村上春宿平價超值特餐

好久沒到村上春宿吃飯啦


上一次寫這裡的食記也是好久以前的事


好像從上個學期開始吧


就有推出平價超值特餐系列


120-140元的價格


還滿實惠的



我點的是焗烤磨菇豬排(120+10元乳酪塔)





香蒜麵包.白飯.湯.飲料無限暢飲


飲料有紅茶.綠茶.柳橙汁



來嚐嚐焗烤磨菇豬排





炸過的豬排經過蘑菇醬調味後


用起司焗烤


裡面有放很多紅蘿蔔薄片來增加脆脆的口感


蘑菇醬的味道比一般牛排館的味道還要再重很多


女殺手覺得重到有點鹹


我是覺得還滿下飯的啦





豬排滿厚的很有嚼感喔


以前覺得這裡起司沒啥味道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醬料搭配的關係


起司感覺變香了也



香蒜麵包





我喜歡拿來沾湯吃



泡菜





有一點點


有生菜頭的臭味



這裡的還滿不錯的


而且是走比較.....特別的風格


有時候會偏中式


像這次是玉米貢丸排骨湯





料好多喔


我都快被貢丸片掩蓋了


以前還有喝過南瓜湯.山藥湯.蘿蔔湯


都滿好喝的喔



+10元可以得到的乳酪塔








外觀看起來像蛋塔


吃起來也跟一般西點蛋糕店的口感差不多


我記得以前不是長這樣的


以前的比較好吃說=.=









村上輕食茶坊


03-8662638


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中正路238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