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湖畔西餐廳(已換老闆)





今天再度來到湖畔西餐廳



連續兩次都是在假日晚上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時段原因



來的時候客人都超少




記得上學期剛開幕的時候幾乎都是客滿狀態







怎麼這學期變醬啦!!!



但是這裡的東西真的不錯吃



所以在此



把這回用餐經驗



上學期沒有寫到的食記一起結合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湖畔西餐廳喔!!!




我今天點的是起司漢堡 東華價180元



O大媽點的是蜂蜜芥末薯條 東華價69元



都有附飲料







我們選的是柳橙汁



感覺是濃縮果汁泡開的



很大杯喔




附餐飲料也可以加價換成特調版



我曾經換成奇異果西米露



有很多顆粒



還滿好喝的



但是喝了會超級飽



因為這裡的餐



份量都很驚人XD~~




首先登場的是蜂蜜芥末薯條







湖畔這裡的薯條真的很好吃



外皮酥脆



裡頭非常綿密厚實



有一點點摩斯薯條的感覺



淋上酸酸甜甜的蜂蜜芥末醬汁



味道更升一等



我有點過紅腰豆醬薯條



紅腰豆調味出肉醬的味道



感覺很想配一碗白飯



這種口味比較鹹



相較之下比較偏好蜂蜜芥末醬




起司漢堡











一樣是非常巨大



漢堡這種東西就是應該一口咬下



一次品嘗到層層多種融合的美味



但是



我發現我無法XD~~~



這漢堡實在太大啦!!!!








雙層麵包
中夾著起司



大量的生菜.小黃瓜片.紫色洋蔥.酸黃瓜



還有一塊很厚的牛肉排



這裡不是用絞碎的肉做成的漢堡排喔



一整塊的牛肉







中間還有一點粉紅色



配上美奶滋



只能說真是太豪氣了



吃的超飽



還有附原味薯條




接下來看它剛開幕



我點的炸魚薯條



這個是套餐



所以有附沙拉.湯.麵包.飲料



沙拉非常大一盤







但是青菜沒有很脆



可能是當時人太多的關係



我們有看到服務生拿著沙拉跑來跑去



跑了一陣子才找到我們這一桌




也是很大







這裡的餐具都有可以當小臉盆的fu







裡面有培根和菇類



很好喝喔~~~




主餐炸魚薯條







超級大



我只能說



兩個女生一起吃都不為過



炸魚還滿好吃的



大塊咬肉非常過癮







(這學期吃的時候肉質更為軟嫩呢)



再配上旁邊的生菜和薯條







一整個就是要撐死




當時的附餐飲料有可樂也







我超愛可樂的



可是這學期就沒有了




總結



湖畔的東西品質不錯



而且料多實在



女生花59元或69元點一份薯條



就可以吃到撐死



白天還可以坐在窗邊欣賞東湖風景



想吃大餐的時候不用跑到市區



節省舟車勞頓



何樂而不為呢?






 






 




國立東華大學湖畔西餐廳



東華大學校內東湖旁2F



038-630468







 






 








留言

  1. 齁!蜂蜜芥末薯條看起來比較好吃= =

    你的漢堡看起來好好吃~~

    我想林阿猛應該可以滿足妳一口咬下願望

    話說,為什麼我不記得炸魚薯條的炸魚上面有淋醬阿?

    淋醬看起來比較好吃耶~

    回覆刪除
  2. *0*終於更新了 我看了好幾個月~哈 您好喔~我也是寫花蓮部落格的^^

    回覆刪除
  3. 咦 最近吃的炸魚薯條沒有淋醬嗎??

    沒注意到這件事....

    林阿猛應該真的可以一口咬下XD~~

    我腦海浮現他吃超級大麥克的畫面=.=

    回覆刪除
  4. 哈哈

    這學期要準備考試了 可能會比較少PO網誌

    真是不好意思

    我有逛過你的部落格喔

    裡面內容超豐富的!!!!!

    回覆刪除
  5. 漢堡肉是6盎司牛絞肉;

    紅腰豆醬不是肉醬不一樣;

    還有這時期還沒換老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