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抽痛 老症頭

昨天練球


今天酸痛


感覺真的好久沒碰球了


這學期突然變的很忙


女排的寶貝們真的滿抱歉的


哀哀哀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阿(茶)



開學以來第一回見到肥仔馬教練渣小幫手


教練一整個變瘦 小幫手一整個變黑


我和A姊揮汗對打低手


一整個


教練還問我們到底是多久沒打球了XD


這個


要回答這問題


就感到有些心虛


別提啦 呵呵呵



小幫手舉球給我練扣球


本人的扣球


仍是萬年如一日的虛


我這一生中只有一天扣球威力有爆發出來


那天教練幫我做個人特訓


之後打場時


我扣的球


球球打個正著


球球往底線飆


整個就是痛快


不過隔了一天我就忘了怎麼打了


從此又回復了


我一向慣打的鳥球=.=


扣球這條路.對我而言......還很漫長..............



昨天晚上本來要去寫黑板


我和女殺手都是音樂大賽宣傳組的組員


最新被分配到的任務是


要在星期三之前


文學院全部教室的黑板寫上音樂大賽的宣傳文字


話說文學院"全部"的教室還不少


想到就讓人頭皮發麻


昨天趕到文學院


竟然教室都起來了


白跑了一趟


只好星期二大清早再寫啦


希望全部寫完以後我還能擁有一雙健全的雙手(遠目)



今天一早仍是爬起來看管理學


好不容易才把5章全部K完


翻著充斥著筆記的課本


真是令人感動


我真是個有為的好青年


我要哭了......


考完試本來是要殺市區吃關東煮香蕉


但是這禮拜還有報告要交


市區美食計畫瞬間泡湯


只好等週末


校慶週 GOGOGO~~~~~


我要吃關東煮香蕉


我要吃起士蛋糕下午茶


我要吃素食薏仁鍋套餐


我要吃大大的咖哩醬肉餅


我要把自強夜市每一攤吃透透~~~~~^0^

留言

  1. 我也要吃關東煮香蕉

    我也要吃起士蛋糕下午茶

    我也要吃素食薏仁鍋套餐

    我也要去看妳吃大大的咖哩醬肉餅

    至於自強夜市的每一攤...

    我要好好考慮...= =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

    自強夜市真的好多好吃的喔

    自強夜市吃到吐------------以--下--為--報--名--區--------------

    回覆刪除
  3. 本人認為

    樓上的口頭禪也相當有趣

    OK的~~~~~~~~~~~~~

    回覆刪除
  4. 本人認為

    您講話的文法

    真是相當的有趣XD

    回覆刪除
  5. 而且大熊先生

    你不小心報名到自強夜市吃到吐了XD

    回覆刪除
  6. 我要報名 不過我要吃免費的 因為當第二組的吉他教學很辛苦~~請我吧~哈

    回覆刪除
  7. 樓上的

    送你四個字

    你想的美!

    你明明就還欠我n頓

    快點還債啦~~~

    回覆刪除
  8. 哇哈 真的要吃到吐嗎XD

    回覆刪除
  9. OF COURSE

    你可以參考怡潔的經驗

    她之前跟我一起去美食之旅

    相當標準的吃到吐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