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食堂





今天跟主人.女殺手.o10去市區尋找謝師宴要穿的衣服



順便吃飯



今天去的這家餐廳



就在中山路轉富國路



一直直直走的右手邊



就在去自強夜市的路上



店的外觀



看起來好有中壢美髮沙龍的感覺喔



裡面的音樂也很像auro-soma會放的XDXDXD~~~




這家店叫做香草食堂



特色就是用香草入菜



聽說菜單會時常更動







我們這次去遇上的主題是奧勒岡



所以有很多道菜都是用奧勒岡來料理



點餐就附有開胃醋甜點



還可以選擇菜單上39元以下的湯.開胃菜



49元以下的飲料




還沒送上菜之前



服務生先送上的是精油



就點在桌子正中央







還可以任選口味



而且服務生



蹲著跟你點菜



讓我想到TGI Friday's之類的餐廳



服務會不會太好



而且還沒收服務費



天阿




以下是本人點的餐



茴香蔓越梅蔬果沙拉







沙拉醬是蔓越梅口味



生菜吃起來還滿新鮮的



還不錯~~




洛神花醋











洛神花是我很喜歡的一種東西



這裡的開胃醋醋味不會很重



冰冰涼涼的



喝起來好舒服~~



我喜歡~~~~~~~~




主廚精選濃湯







應該是玉米濃湯



裡面有碎碎的馬鈴薯紅蘿菠絲







喝起來口感滿清爽




我點的經典百里香烤半雞(280元)







半隻雞看起來份量很厲害



但我一下就通通吃光了也XD~~



我絕得雞腿肉的部分滿好吃的



調味不會很重



所以整個吃下來感覺比較沒有負擔



還有附塔塔醬可以讓你沾







微微的酸奶油味道



配上雞肉以後讓肉身多了一份濃郁







而且這裡的塔塔醬裡面好像還有放西洋芹的小碎片



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



但是雞胸肉滿乾的



即使我沾了塔塔醬還是會覺得很乾



肉汁好像已經流失了



不知道是什麼緣故@@




此外它附的義大利麵單吃感覺沒什麼味道



但是跟雞肉拌在一起吃整個就很順口



不會搶走雞肉的風采



不會讓人覺得過膩過重



搭配的還滿不錯的




還有它附的那片番茄



味道很夠



感覺有經過調味



很好吃喔~~~~~~~~~~




低脂薰衣草奶茶+水果







這個薰衣草奶茶好喝!!!!!



香純的奶茶附含著薰衣草的香味



喝起來又香又順口



甜度也很夠



粉好喝!!!!!!!!!!!!!



水果方面則soso




優格吃起來有點像植物的優XD~~







因為裡面都是放椰果



不過優格味比植物的優啦~~




話說其他人點的菜也都還不錯吃也



o10點的奧勒岡培根乳酪洋芋派(260元)







這裡的焗烤起司超香的!!!!



這道很容易讓人吃飽




女殺手點的奧勒岡番茄燻雞比薩(260元)







超大



而且麵皮很厚



但是是蓬鬆的口感



店家送上的比薩是完整沒有切過



因為他們覺得切比薩是一種樂趣



要留給顧客享用XD~~~~~



女殺手切的很開心XD~~~~~~~~~




主人點的奧勒岡番茄風味培根麵(250元)







超多



女生竟然能吃完真是奇蹟



主人說她覺得這裡的肉醬很好吃




結論



整體氣氛很不錯



店家很用心



但我覺得我點的烤雞算還好



反而是焗烤超吸引我的



它用的起司真的滿不錯



很香很好吃



下次想點麵+$29升級為焗烤麵^^




這家店位子大概33個左右



生意還滿好的



建議來之前可以先訂位




還有我們這桌上菜速度特別慢



不知道為什麼也






 






 




香草食堂



VANILLA HERBS DINING ROOM



03-8573988



花蓮市富國路68號







 






 








留言

  1. 妳菜單照片下面第二行寫錯了啦!

    寫成羅勒岡~~

    回覆刪除
  2. @@~~



    這間店只有在花蓮喔??



    高雄有嗎??

    回覆刪除
  3. @@



    失望了啦~~想說去吃看看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