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番茄景觀餐廳




今天來到肖想很久的牛番茄


感覺最近都是在吃火鍋


吃了好多間


不過最近晚上天氣還滿涼的


吃火鍋還滿適合的啦



這家店就在林森路直直走


過尚智橋以後右轉


走下坡的那條路


一直直直騎


就會在正前方看到這家店了


算是小偏僻啦


但這家餐廳view真的不錯


就位在河堤旁邊


座位旁的落地窗就可以直接看到河堤的風景




本日食客:小萍姊 Pey o10 主人



馬上送上的是飲料


一大壺冬瓜茶


四個人分著喝





我點的是招牌番茄鍋(240元)


可以自由選擇主食肉類


主食有飯.烏龍麵.粉絲


這裡的是紫米飯也


還滿特別的


但我選擇的是烏龍麵





因為我喜歡吃麵啦!!!


煮起來雖然沒有到超Q的境界


但是還不錯吃啦


肉類我選的則是牛肉




這裡的醬料可以自己調配


店家有列出各種素材的特別比例





裡面會加上花生粉.芝麻醬.糖


所以吃起來非常的香濃



我點的番茄鍋底





這裡的番茄湯


好濃好好喝阿


喝起來比蘇饕番茄肉片麵湯頭更濃個2.5倍


裡面還有很多番茄的顆粒


喝起來完全就是充斥著番茄自然的酸甜


相當過癮


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喝



這裡的蔬菜火鍋料也滿好吃的喔





蔬菜方面有南瓜.大黃瓜.花椰菜.青木瓜.高麗菜.金針菇.海帶


還有南瓜的嫩芽


還真沒吃過這種東西


然後它的高麗菜煮很久還是很脆





好吃


還是村屋的菜最甜


火鍋料裡面還有這個





裡面有一顆顆脆脆的魚卵



老闆還會送上一人一顆土雞蛋


牛肉可以沾上蛋白再去涮


沾上醬料很好吃喔





這裡的肉片油花並沒有很均勻分布


在燙的時候切忌不要燙太久


口感會差很多的



甜點冰的薏仁湯





我自己吃是沒啥感覺啦


主人他們都覺得裡面有個奇妙的味道



這裡店內座位滿多的


算一算大概有40幾個位子


但是用餐時間客人超少


小貓兩三隻





我覺得這裡的番茄鍋很好吃


尤其是那個湯底


只能用讚字來形容阿


喜歡酸酸甜甜味道的人一定會喜歡這道


不知道為什麼生意沒有很好


大家有空可以多多捧場阿









牛番茄景觀餐廳


Tomato Hot Pot & Caffe


03-8326623


花蓮市復興新村77-2號












留言

  1. 你應該要點他的豬肉才對~

    因為他的豬肉是溫體豬喔~!

    (牛肉好像是冷凍的)

    還有餐廳旁邊有個小田園

    你可以自由去摘裡面的水果或菜喔

    老闆自己說的~

    不過不適合晚上去田園就是了(沒啥燈)

    我這麼清楚是因為最近在幫他寫企畫書 哈 >~<

    BY the way 期待吉他美食團出動囉^0^ 挖嗚~

    回覆刪除
  2. 的確是一家不錯的店耶!

    風景好,東西好吃,態度也很好~~

    不過我差點走去上坡那一條路,哈哈哈~

    停車還差點跟王阿萍擦撞^^"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可怕

    好險我們都平安

    哈哈

    回覆刪除
  4. 要畢舞完了啦!!

    畢舞後那個星期二到四 給你們選一天

    先定先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