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村屋 日式七星潭柴魚涮涮鍋




今天跟久違的薄片一起吃飯


當初選店的時候


薄片想找東西不要太多


吃的比較精緻的店


本人第一個念頭就是想到村屋



這是我在村屋搬新家後首次來光顧


新家很大很漂亮


就在自由路停車場轉進舊鐵道的地方


薄片因為店名的關係


一直以為這家店在七星潭那裡


誤解誤解阿


沒有這麼遠啦!!!


現在店裡面座位變好多喔


裝潢也很明亮


當然價格也變貴了=.=



我點的是霜降豬肉鍋(250元)


還單點了一個新鮮旗魚漿(60元)跟薄片共吃



小菜招待





小黃瓜有點辣



村屋這裡的特色就是湯頭好喝.食材新鮮.醬料特別



湯頭多種蔬果柴魚.昆布熬製的





好喝而且不會讓人吃飽以後口渇





這裡有兩種醬料


紫蘇梅醬水果醋醬





紫蘇梅醬是用來沾肉用的


看到紫蘇梅三個字就會想到酸酸的感覺


但是這個醬是偏甜口味的喔


有很香的紫蘇味


而且口味嚐起來很特別


就是你吃的時候會感覺


這口味怎麼這麼微妙


但是配上肉類又超搭





其他的料則可以沾水果醋醬


比較偏酸口味


沾什麼都好吃喔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薄片也很喜歡這裏的沾醬


她說她去吃別家火鍋沾醬都只用一點點


但是村屋這裡的沾醬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沾XD~~


總之沾醬很好吃啦



我點的霜降豬肉











我覺得以前點的羊腿肉比較嫩也





主食我選的是拉麵





依然香Q有勁阿




還要特別提的是





這裡的蔬菜真的好好吃喔





很甜


完全自然的甜味


真的是我吃過花蓮火鍋裡面最好吃的蔬菜


大推薦!!!!!!!!!



新鮮旗魚漿





小杓子挖取適量丟到鍋中





煮起來好Q阿


韌性超足


吃起來就像魚丸





但是很Q的魚丸


不會粉粉的





菜盤最下面有一小撮寬冬粉


這裡的寬冬粉也超Q的也





比酷媽的還要好吃


這裡的食材也太誇張了吧


怎麼毎樣都這麼好吃阿阿阿阿阿



甜點綠豆湯





村屋真的是很精緻的一家店


雖然單點一鍋會吃不飽


每樣食材感覺都是經過精挑細選


吃下來真的感覺很值得


Pey大大推薦的一家店喔!!!!!!!!!









村上村屋


日式七星潭柴魚涮涮鍋


03-8335955


花蓮市自由街128-6號


11:30-15:00


17:00-22:30













留言

  1. 齁!!!

    我也要吃拉>"<

    每次妳吃N遍的東西我一次都沒吃過

    對...我說的就是闔家歡=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