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喇 VEEEEEE

晚上在看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



今天是月冠軍賽



義守大學的那個強者喔喔喔喔



之前校內賽看他唱"This is"的時候就覺得



挖喔喔喔喔



這個人實在是太強了



就一直期待他接下來的比賽



終於給我等到了



哈哈




今天比賽的有3個人



第一個是僑光技術學院



才唱幾秒就被淘汰@@



第二個長庚大學



艾薇兒的 低空飛過



最後一個就是義守的那個啦



一唱就感覺冠軍就是他



超利害的



沒想到



就在唱到最後的部分



竟然無預景來個大破音



當場三個燈全亮



本人看到完全傻眼



應該是全場的人都傻眼



評審也都一臉很錯愕



最後他的同學都哭了



唉唉唉唉



好傷心喔



這人很強的說



最後還是沒辦法改變結果



淘汰



看完以後心情很Down



老媽還在一旁嘴炮"你看 人生就是像這樣子..."




轉到中視



赫然發現神雕俠侶的廣告



沒錯



就是我上篇網誌



大大大大大推薦的那個  大陸版超好看的神雕



竟然要在中視播了也



挖喔喔喔喔喔喔



日期還沒訂



應該是接在紅拂女之後



O~~~~ YA!!!!!!!!!!!!!!!!!



紅拂女一點都不好看



趕快下檔吧



我想看神雕阿



我有一半以上都沒載到也



超想看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心情整個大好大好大好



不過中視一向很愛剪片



以前仙劍.天外飛仙.愛殺17都被剪的亂七八糟



不知道神雕會不會也慘遭毒手



不過我滿希望它大大的剪紅拂女



醬就可以快點播完換檔變成神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雖然今天看歌喉戰看的很遺憾



但是神雕的消息又讓我心情大好



呼呼



趕快播吧



我要上校園歌喉戰家族投票給義守強者



讓他回鍋再挑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