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歌初體驗

今天


本人生平第一次彈吉他驗歌


感想可以用三個字表達


超----恐----怖-----



要出門前開始下起大雨


害我一陣手忙腳亂


東西一直帶不齊


好不容易趕到湖畔


發現裡面還頗多人


熱音的下巴.貴婦都來了XD


拜託


不要這麼多人好嗎


恐怖



這次要驗歌的人還滿多的


一直在等大家到齊


這段時間本人一直狠焦慮


不停在社辦走來走去


因為下雨


帶吉他來


這段時間也不知道要幹麻


據說明哲很早就準時到了


趁著沒啥人的時候就把歌驗完了


這招夠聰明


下次要學起來


大三除了明哲以外


小白也有來也


驗了兩首歌


自彈自唱的那首超好聽


整個就很可愛


後來被公投為開場歌



我們表演一向會禮聘的黃金組合


這次當然也有上歌啦


帶來的兩首歌都超讚的


而且其中有一首是我很喜歡的日文歌


壓軸當然是他們啦



話說這次還滿多組合


心門組代表--大小悶也是其中之一


大小悶在等待驗歌時也是很焦慮


不過再怎麼焦慮


也沒有新手三人組-薄片.小山.我來的嚴重


我們三個


應該算是吉他社裡上歌經驗值最少


小山只上過一次期末大會


我和薄片則是完全沒上過


我們三個就一直盧到最後一刻才驗


差點忘了經驗值少的人還有一位


就是藍鳥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這次還是沒有上歌


據說要等到成果展才會看到他的首次公演



卡大神他同學都是自彈自唱


那位同學


之前在大師驗歌的時候


和卡大神聯手夾擊大師


大師就在那次驗歌裡


硬是被逼出了自彈自唱


超好笑的


整個就是吃硬不吃軟



最後輪到新手三人組


因為其他人都驗完


小山硬是叫我第一個


他說


如果我彈的不好的話


可以接在他之後再彈一遍XD~


這樣也好


我就抓起插電吉他試彈起來


因為本人家用吉他弦相當


所以彈別人的吉他都覺得滿好按


只是這插電吉他


有點


抓起還有點不習慣


而且


我自從坐上驗歌位以後


手就一直在


而且之後驗歌時


楊悶鬼還一直在旁邊偷笑


不知道是怎樣


害我整個人是無意識的彈完整首歌的


感覺只剩下一個空殼在那裡彈吉他


神志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以前就聽人家講說


第一次上台自彈自唱死的很慘


所以我特別選了一首


閉著眼睛都可以彈出來的easy歌曲


所以雖然本人整個神遊


還是把歌彈完了



不過在我彈完的同時


卡大神已經把我的合弦指法學起來了


還在旁邊彈


說要跟我二重奏


這位先生


還頗閒閒沒事做的馬


楊悶鬼說我刷的太小聲


看來期初那天得要克服手指發軟的情形


不過我沒有被叫去重驗也


這樣應該是有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山佩嬋試彈以後決定回家再繼續練


最後就是薄片她強者同學的雙吉他啦


強者同學之前期末有幫藍鳥彈過老鼠愛大米


相當強


這次是又唱又彈


所以說


這次的組合真的有粉多人也



晚上佩嬋來我們家玩吉他兼學b宣


玩了滿多首歌


還看了輸的很慘的棒球


日本對中華


實在是太血腥


明天晚上還要去志學街貼海報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