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匠工坊-焗烤紅酒牛肉飯




今天和女殺手一起去尋找強打美味焗烤的花匠工坊


沿著林森路一直騎一直騎


一不小心就過頭


挖勒


這家店的招牌也太小了吧


就這麼一小塊


還是和路面平行的 沒有立出來是怎樣


一整個就是很容易讓人錯過





這家店外觀看起來還真的很不像餐廳


像是一個.............裡面住著一對喜歡園藝老夫妻的民宅


進到屋子裡


空間還滿


而且裡面的客人還頗多


店員問我們有沒有事先定位


害我們慌了一下


該不會沒位子了吧


還好


在最裡面的地方還有一張小小的雙人雅座XD


一到那裡女殺手就呈現開心猛拍的狀態


因為裡面真的氣氛很棒


種了很多花花草草


好漂亮喔





餐廳的隔壁是一個花園


兩邊可以相通


服務生拿了兩份Menu


她一直站在我們旁邊等我們點菜=.=


害我跟女殺手不敢把MENU拍下來


總之大多都是焗烤類


全餐200-300圓之間


有附湯.沙拉.甜點.飲料


我點了FOOD版眾推薦的焗烤紅酒牛肉飯


女殺手一如往常 點了素的焗飯





店內整個呈現客滿的狀態


還聽到有服務生在問店長說


有客人堅持要等位子 要大概幾分鐘才有位之類的


我們的等了一段時間才上來





這個湯很好喝


裡面還放了幾塊餅乾


搭配著湯來吃超美味


如果能有塊麵包來沾就更完美了


但是女殺手的湯裡面有好幾支小蝦米


我的卻半隻都沒有@@"


本來想說會不會是送錯了


把素的送到我這


但是兩碗湯裡面都有火腿也XDXDXD


真相究竟如何.........依舊是個...........






今天的沙拉是生菜鮪魚佐酸豆


美生菜上面鋪著美奶茲鮪魚苜蓿芽


服務生說建議我們把它捲起來食用


這個


有點困難度XD


本人七手八腳忙了一陣子


一直處於失敗狀態=.=


最後決定直接一次把它塞進嘴裡


酸豆的酸味在整道菜中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感覺這家店很用心


附餐的湯和沙拉都比別家的精緻特別好吃~~



等了頗久


重頭戲終於登場啦


焗烤大大終於出現啦~~~~~~~~~~~





聽說這家店的焗烤用了3種不同的起司


小烤盤還用絲絨材質的紅色方巾包著


感覺好奢華喔~~





焗烤的顏色很漂亮喔


迫不及待嚐了一口


它的米飯好特別阿


泰國長米


而且經過特別加工處理


有一種獨特的香味


而且帶一點點濃郁的口感


好吃好吃


不過個人覺得它的起司並沒有想像中的令人驚艷


女殺手也說 她覺得憶竹軒的焗烤起司比較濃郁


這讓我回想到以前跟我家老姊桃園吃的焗烤飯


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焗烤飯


那裡用的起司


整個濃郁到讓人想流淚


一口咬下


就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不過那一餐不含甜點要價400圓


拿來跟200元附甜點的焗烤來比較


實在是有欠公平


畢竟有自己去採購過的人就知道


好的起司可是不便宜的東西



我的紅酒牛肉 並沒有很重的酒味


牛肉也滿多片


而且它的飯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好吃


所以我把整盤焗烤通通吃光光了^0^



甜點和果汁一起上


甜點是泡芙


聽說是法芙娜的喔


小小一個好可愛





一口咬下去


內餡有點令人失望


鲜奶油口味


感覺鮮奶味並沒有很重


吃起來反而有點像........


擠在麵包上面的那種鮮奶油





我也不會講


總之


鮮奶油泡芙餡不應該是這種味道






果汁就沒什麼特別的了喔


吃完店長還過來跟我們聊了一下


店長是個


帶著髮箍的男人


相當酷的造型


他也是學管理出身的喔


聽說以前還曾經有經營過夏綠蒂亞士都下午茶



來個總體感想


整餐前半段表現的可圈可點


後半段有點不予置評


主餐滿好吃的


但是整餐吃完


少了點驚艷感


就感覺


還沒有到讓人流淚的地步


不過我偶而可能還是會來吃吧


200多的價錢


前菜頗為精緻


整體用餐環境造景又棒


算是很物超所值啦~~









花匠工坊


花蓮市林森路297號


038338555







留言

  1. 哇~~感覺好棒喔!!!

    好想吃>"<

    話說你真的很強...

    你做的也太精緻了唄~~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這樣講啦

    我會害羞>"<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甜甜圈系列和蛋包飯近拍

    個人覺得這兩種拍的最經典

    每次看到就會不自覺

    下意識的吞口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