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台劇

昨天看完了一部日劇


"Anego"


筱原涼子赤西仁主演


主要是在講


一個32歲的OL


處於單身狀態


一直很慌張想把自己嫁出去


在公司裡女人緣很好


因為她身為前輩


常會幫忙後輩解決工作和心理上的困難


後來還經歷了相親.婚外戀.姊弟戀等事件


赤西仁就是演姊弟戀的男主角


可愛


以前在極道鮮師二裡面赤西仁是看起來很的那種


這部日劇裡面看起來呆呆


好可愛阿~~~~~~~~


讓人想到瀧澤秀明的感覺



總體而言這部日劇爆點都在後半段


第8集真是快把我給嚇死了


整個


不講爆點是啥


大家自己去看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相較之下


我還是比較喜歡"不開心的基因"也


比較對我的胃


阿可能我對熟女題材的片子比較興趣吧


噗哈哈哈



昨天晚上一個人在看電視


台灣的偶像劇


精緻度真的和日劇有差呢


而且感覺比較......


連續幾天都在看日劇


突然轉回台灣偶像劇


頗難適應的說



廣告的時候


看到了"不開心的基因"裡面的演員也


山田優--演實驗室裡面的另一個女研究生


代言佳麗寶口紅XD


廣告中整個人看起很閃亮


真是太



寒假實在不知道要看啥電視


現階段就一直看燒出來的日劇


還有好多@@"


中視好像要播天外飛仙


仙劍奇俠傳男主角-胡歌林依晨演的


以前播仙劍的時候我是每集鎖定


因為小時候玩過仙劍


之後聽到它要改編成電視劇就很興奮


雖然說電視劇跟電動還差滿多


可是還是絕得很好看


結局超悲


還走血腥路線





那時候播完了就一直期待胡歌和林亦菲的新戲


那時候林亦菲在拍神雕俠侶


胡歌就是在拍天外飛仙


看看寒假會不會撥


有時間就密切鎖定啦



今天晚上煮晚餐時又發生了下手過重的慘劇


老媽從冷凍庫拿出了包肉羹


問我肉羹湯該加什麼配料


我拉哩拉匝的說了一堆 醬油.黑醋.蔥茉....


老媽就把肉羹湯全權交給我負責了


一直到肉羹煮熟


最後調味部分


一切都很美好


就在加了醬油之後


湯變成黑色的了=.=


老媽看了一直碎碎唸


"阿攸威 黨尻味喔..."


不過我嚐了嚐味道


ok


不會很鹹


老媽端著湯一路跟老爸抱怨


說我把那鍋湯搞成那樣之類的


話說昨天煮好咖哩


老媽也那樣碎碎唸了一整晚


說我把咖哩味調太濃


不過我絕得番茄咖哩的味道比我的還濃也


可能是老爸老媽都走清淡路線的關係吧


最後咖哩剩下來


變成我今天的中餐


據說肉羹湯也會成為我明天的中餐


相當可喜可賀


不知道明天又會煮些什麼

留言

  1. 天外飛仙 叫你學長演給你看就好啦



    他是始祖勒XD

    回覆刪除


  2. 我學長表演天外飛仙??????

    啥意思???

    回覆刪除
  3. 你去問他就知道啦~



    不過不要說是我說的XD

    回覆刪除
  4. =.=

    幹麻不講阿

    阿我學長偶爾也會來這逛

    他看到不就知道是你講的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