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TESCO

沒錯


我和老媽又前往TESCO大採購了


這次我非常的收斂


買的東西非常的


主要火力仍放在食品區



今天TESCO人超多的


明明就是個非假日


車子停的滿滿的是怎樣


購物區裡面卻沒幾個人


不知道人都跑去哪裡了



今天有一大堆的食物調理包在特價


我還特別打電話給在新竹圖書館苦讀中的老姊


問他哪種品牌的最好吃^0^


買了三大盒


再加一包十二榖米


下學期就可以自己開伙啦~~~~~



說到開伙


聽說下學期志學家要開一家199大賣場


賣的是五金商品之類的


聽到就讓我很生氣


這麼好的地段


爲什麼不開一家全聯


我需要的是生鮮食品阿!!!!!!


能不能開家有賣便宜冷凍食物的店阿!!!!


我需要大罐鮮奶來泡我的家樂氏


我需要有個地方能買到便宜的義美蝦仁炒飯


我需要吃到好吃又方便的冷凍饅頭冷凍水餃冷凍鍋貼冷凍肉包


賣什麼五金


賣什麼水桶水管


能吃嗎能吃嗎能吃嗎!?!?!?


只能依靠偶爾特價的小小農會和貴不拉雞的超商(淚...)



總之


個人認為冷凍櫃在志學街是非常必要的一項物品


祈禱有一日它能發揚光大(遠目)



前一陣子看版


聽說志學街新開了點中王


就是之前發現新台幣有報的那個點中王


是一家在南部的煎包煎餃連鎖店


有賣很多種口味的水煎包


強調他們家的煎物用油量比別人很多


起鍋前都會淋上一層水粉


讓食物產生脆脆的口感


老媽看完那集以後隔天就去買煎餃來煮


她是個容易受電視影響的主婦=.=


回到花蓮我一定要去點中王嚐嚐看



說到志學街上的餐館


上學期倒了好多家也新開了好多家


不過好多新開的我都還沒吃過


沒辦法


上學期突然變得很


好多餐都是窩在寢室解決的


深藍加州東大快阿我都沒吃過


這學期住在志學街頭


往返住處和學校一定會經過志學街


吃的機會可多了


哼哼


看我把你們一個一個通通解決!!!



回到TESCO


逛完賣場後我到3樓的working house暢貨中心來找浴帽室內拖


這裡完全沒有新品


而且走的是低價路線


特價的水杯一個才39


我馬上抓了一個去結帳=.=++


浴帽和室內拖都沒看到個影子


下次再去大江的working house找好了



回到家把新加入的餅乾成員塞進郵局大箱子裡


驚覺箱子被塞滿了


真是太恐怖了


我明明就沒買什麼阿


看來餅乾存貨動作得暫時停止了


下個階段就專攻特價家樂氏吧$__$


採購特派員~~~~新任務!出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