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五分埔~~

沒錯


籌畫已久的五分埔之行終於要動身了


之前是預定要在老爸出差的時候去的


但是因為南部的那個被海棠颱風衝破的那個橋一直沒修好


老爸的出差日一延再延


我跟老媽已經忍到受不了了


老媽決定使出替代方案


把飯菜的煮好


放在冰箱裡


再畫一張說明圖給老爸


讓老爸自己拿去蒸


解決他的晚餐


有圖有真相




說到製作圖文並茂的說明書


可是老媽的強項


每次老媽寄包裹給遠在花蓮的我


都會把整個箱子盡其所用


也就是說


她會擅用裡面所有的小空間


把一些水果之類的東西塞在很怪的地方


所以


這種空間魔人的作品一般常人是很難去破解的


必須要有說明書的解說


老媽會把這類的東西寫的很詳細


包括內容物有什麼


有哪些東西藏在哪裡


吃水果的順序要如何......之類的


每次看到說明書都會一直狂笑


偉哉老媽


你真是太酷了



該回到正題了


嘖嘖


因為我跟老媽對台北的路都不熟


不敢貿然開車去闖


(台北的路真的很怪 一直規定不能左轉右轉之類的 麻煩死了)


所以決定搭國光號到台北火車站


再轉捷運


說到這個捷運系統


本人跟它也非常的不熟


但是老媽硬要叫我帶路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亂走


好顯很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請叫我方向魔人


哇哈哈哈哈哈哈



說到五分埔的衣服真的是多到一種很噁心的境界


我跟老媽在裡面逛個幾圈就頭昏


滿坑滿谷的店


多到你不知該如何看起


只能一昧的往前走


我跟老媽一直處於昏迷狀態


走了兩個鐘頭後才甦醒


終於買到兩件衣服


滿精緻的


總共500塊


這種料子在咱們龍潭可以賣到一件390喔



逛了大概3.4個鐘頭


老媽累了


我們決定回站前地下街吃飯


地下街的mister donuts排的人不多也


大概7.8個人而已


但是食量大到異乎常人的老媽已經陷入飢餓狀態


她阻止我去排隊


沒辦法


只好先吃飯啦


我們選擇了吉野家(又是brand效應)


我最愛的東坡肉口味竟然消失了





媽阿


我長期住在後山跟現實社會脫節太久了嗎


這麼美味的東坡肉口味


竟然不賣了


~!@#$%^&*()        <<==這個叫做辭窮


只好點份跟東坡肉一樣有黑黑醬汁的雞錦來過乾癮



吃飽飯我跟老媽被隔壁yamazaki的凶猛人潮所吸引


也去買了幾塊麵包


老媽挑了什麼叉燒派


上面灑滿了柴魚片


我則是挑了乾酪餅乳酪捲


放在復古風味的手提紙袋


麵包香味陣陣的飄出來


好香阿~~~~~~~~~~~~~~~~~~~~


真是期待明天的早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