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鐵腿行DAY6-星巴克+薯條三兄弟


檢視了一下此行戰利品

真是家財散盡XD!~~~~~~~

推薦這款海斗毛孔隱形霜

非常的控油
早知道多買兩罐

網路上推薦的痘痘藥膏

但是我覺得沒啥效果(汗)

回到食記的正題
最後一天了
早餐就選擇經典的和食啦

今天還嘗試了卵かけご飯
把生蛋打到熱飯裡去
加上微量的醬油攪拌
好吃也
這裡的生蛋一點都不腥
味道很濃郁
我想日本親子洞吃起來特別美味
跟蛋的品質也有很大的關係

卵かけご飯的吃法我是看其他歐吉桑都醬子吃才跟著照做的
哈哈

吃飽飯就搭車去関西空港

在星巴克換一杯抹茶星冰樂
是買隨行杯換的
無料

這裡的抹茶星冰樂奶味真的很香醇
所以喝起來特別好喝

而且我是用低脂奶喔
還是硬筆台灣的全脂奶好喝
我想就是統一鮮乳跟日本鮮乳的差異吧@@

関西空港這裡現在集合了各地的伴手禮在販售
非常好逛又方便

還有做成大阪燒,章魚燒樣子的餅乾也

超花俏的

著名的神戶布丁也有在賣

但是我們後來失心瘋的買了隔壁的抹茶布丁

今日飛機餐有兩種選擇
炸醬麵和雞肉配日本飯
我當然是選麵啦


炸醬麵是用細麵
肉醬口味還滿重的
吃起來有點點油

雞肉飯是跟來的時候不一樣的味道呢
適用洋蔥拌炒提味
雞肉都保有一定的嫩度
還不錯吃

接著來試吃此行的伴手禮
薯條三兄弟!!!!!!!!!!!

是為了把日圓零錢花完才買的XD
本來以為有三種不同口味的薯條
但事實上是薯條長短不一才叫三兄弟

乾燥薯條第一口咬下去像餅乾
會想到華西街的乾燥蔬菜
但越咬薯條薯條的香味會越出來
就變成餅乾的口感
但是麥當勞薯條的味道

超妙的
還不錯吃


抹茶布丁超級濃郁
濃郁到頭有點痛

滿滿的抹茶粉味道
有點太澀了

感覺加些牛奶會比較滑順

多口味仙貝

是老媽買來送人的
花樣非常漂亮
吃起來就普普通通啦
螃蟹口味的還不錯吃

另外還有每次去日本必買的Royce生巧克力

NO.1香檳口味!!!!

後來發現還有出抹茶口味的
沒買到超殘念>"<

此行真的吃了好多東西
3支抹茶冰淇淋令人魂牽夢縈
帶了滿滿的藥妝品回來
下半年都可以不用走進屈臣氏了
這次也是帶小人第一次出國
小人整個很融入日本的環境XD

下一次的目標
就是北海道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