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飲茶!!還有功夫熱炒--中壢古華飯店 明皇樓 豪華吃到飽

難得在10天內連續吃了兩次吃飲茶吃到飽!!!!!!
一圓我的飲茶夢>////<
這次去的是中壢古華花園飯店明皇樓任你饗
除了飲茶以外還有江浙熱炒喔!!!!

古華在元化路轉民權路上
現在有芳鄰卡優惠!!
只要是桃園縣的縣民都可以辦喔
周一午餐就變成一人399+10%
免收茶資跟果汁錢!!比原本省超多的也~~
所以我就馬上現辦一張了XD~~~
是免費辦卡喔!!!

基於上次在錢櫃茶餐廳吃到吐
這次點菜我有先擬定了策略
第一輪點經典菜色!依人數算份數
第二輪點的其他菜色則減量
因為估計第二輪女生就已經沒有戰鬥力了XD
然後盡量把炸物.包子.澱粉類放在前面
以免最後硬塞很噁心

這樣點起來剛剛好也!!!吃得很飽而且全都清空了!!
我們總共吃了30道左右喔~~~~
今日食客:Pey 俐俐 阿姊 阿包 ㄉ一 大鼻 蘿蔔 梁爸 戴小G 不點 BBY

我們是最早到的客人!!11:30左右
但不論人多人少上菜都滿慢的XD
可能是現點現做的關係
不過也好可以讓肚子休息一下

第一道
明爐掛燒鴨

鴨皮真的好脆
咬下去香濃的油脂馬上溢出來
沾醬味道不搶主食風采
好吃!!!!

椒麻口水雞

川燙帶皮雞肉
上面臨上椒麻醬
這道就還好
我吃到的雞肉有點柴

圓籠鮮蝦餃(後 限點一粒)蠔皇叉燒包(前)

鮮蝦餃裡面包的蝦子很大又Q彈

但我目前吃過覺得口感最好的還是兄弟大飯店!!!!!
後來吃到的口感都不如它

叉燒包個頭不大
吃下去卻頗有飽足感
它的皮做工不錯

但內餡我覺得味道可以再跳出來一點
濕潤度也需要增強
我覺得錢櫃的內餡味道比較好

錦繡魚翅餃(左) 魚子海棠果(中) 蟹黃蒸燒賣(右)

這裡的蒸籠點心都有一定水準
內餡壓得很紮實
外皮也不過過於軟爛

魚翅餃吃起來是韭菜的味道=.=


海棠果裡面的四季蔬菜意外的不錯吃

蔬果的鮮甜有發揮出來
還不賴
味道勝過錢櫃茶餐廳

蟹黃燒賣我覺得它味道也是不夠有區別度

嚼下去只有肉餡的感覺沒有海鮮味
目前吃過味道最滿意的是香滿樓
那種海鮮鮮味的發揮是蟹黃燒賣的精隨阿!!!
如果是明皇樓的皮 包上香滿樓的餡就perfect了

果律鮮蝦球(後) 蔥醬牛小排(前)

這裡的蝦球真是一等一阿!!!!!!!!!!
來了一定要點
果律是用有點類似鳳梨蝦球的做法
裹粉炸後再抹上薄薄的沙拉醬
它的粿粉很薄但很有脆度
蝦肉非常大!!!!!

是圈狀摺疊在一起的
肉質Q到一個不行
咬下去爽感滿點
整個是一般蝦仁無法比擬的!!!!
讚啦!!!!!!

牛小排很軟嫩喔
用醬燒的方式調味
吃起來也不錯

豆沙芝麻球

俐俐很喜歡吃這道
因為它的內餡不會很甜膩

炸得也不會油
但我覺得還是錢櫃茶餐廳勝啦
在芝麻香氣和整體協調度上
錢櫃的吃起來會有讓你驚艷的感覺

蜜汁叉燒酥

這叉燒酥實在是太厲害了
酥皮層次非常密集
一咬下去就好像扇子一層一層掰開來的感覺
超扯的
內餡其實不多

但和酥皮搭配起來剛剛好
整體味道非常順口
很好吃!!!!!!!!!!!!!!!!!!!!!!!!!!!!!!
而且完全不乾澀
它是我目前吃到唯一能和兄弟大飯店叉燒酥匹敵的!!
整個酥皮已經到達夢幻地位了!!!!!!!!
本日NO.1非它莫屬!!!!!!!!!!!!!!!!!!!!!!!!!

干燒鮮蝦球

果律鮮蝦球的姊妹品
帶點微辣的勾芡調味
蝦球就沒有鮮炸過
蝦肉吃起來依然是爽感十足

黑椒松阪肉

很Q的豬肉
但黑胡椒的調味略為普通了點

蔥烤無錫排(後) 臘味蘿蔔糕(前)

這倒無錫排真的是展現出師傅的功力
燉得超級軟嫩
稍微用叉子壓一下就可以輕易切開
非常厲害

它的蔥燒調味跟牛小排有些雷同
但醬汁更為濃稠
醬汁完全吸收進肉排裡面
一口咬下整體的入味程度是非常優的
連蔥段都燉得很入味很好吃喔

這裡的蘿蔔糕比較濕軟
但蘿蔔的甜味很不錯
我覺得可以煎得再恰一點

麻辣牛肚

真的有辣到
吃起來普普

黃金流沙包(一人限點一顆)

扒開來並沒有想像中的流出來
內餡反而是稠狀的
它裡面是有用鹹蛋黃調的奶皇
所以會帶點鹹味
不過我覺得餡量可以再多一點!
所以還是錢櫃茶餐廳的比較優喔

柱侯鳳凰爪

這個鳳爪不是很到味
好像少了些糖的甜味
就是有減一味的感覺
錢櫃的比較好吃

雙喜絲瓜

絲瓜滿新鮮的
調味很清爽

杏鮑菇牛柳

杏鮑菇竟然切成波浪狀
超妙的
我只有吃到杏鮑菇
調味沒有很重

蒜蓉美生蠔(一人限點一顆)

它是上面鋪滿蒜蓉醬下去蒸的
應為蒸熟了所以吃起來有點像大顆蚵仔XD

蒜蓉醬很重口味
但要配著吃生蠔才不會腥

京都咕咾肉

肉片有抓粉炸過
再用酸甜口味的醬拌炒
其實也可以說是沒有骨頭的糖醋排骨XD
這咕咾肉很好吃喔
肉口感好
調味又很解膩

海鮮豆腐煲

我只吃了一小塊豆腐
是炸過的雞蛋豆腐再用醬下去燴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阿
但一直被中央軍團砲轟說沒吃過真正好吃的豆腐

蔥燒海上鮮

用的竟然是魚尾實在是有點ooxx
不過裡面的香菇又大又肥很不錯吃
魚肉的話就普啦
吃到後來發現蔥燒的幾乎都是同一個味道也XD

終於到了甜點時間啦
基於港飲的甜點都是偏甜的狀態
這次我也不敢一次點太多

杏露嫩豆腐

是比較偏果凍口感的
吃起來很清爽
其實沒甚麼杏仁味
錢櫃的杏仁味有再多一些些
所以我比較喜歡錢櫃的

銀耳貴妃盅

這道深受好評
重點是不會很甜
又是涼湯路線喝下去很解渴
不過它紅棗為滿重的
我有點怕這種>"<

芋香西米露

第一次喝到這麼濃醇的芋香底汁
甚至還嚐得到芋頭渣渣
一喝就知道絕對不是用芋頭香精下去調的
不過就真的有比較甜了
兩人喝一碗恰恰好啦

蜂蜜龜苓膏

阿包超愛這個的
剛入口很像仙草
但最後會在舌上殘留一抹苦味
BBY說這算是有改良版了
真正的龜苓膏是很恐怖的XD

揚州香炒飯

最後蘿蔔還沒吃飽加點的
兩人份但送上來讓人傻眼的多!!
最後一群男生用扒飯的方式解決XD~~~~~
據說使用的是長米
還滿好吃的

總結
這裡的港點有一定水準
皮的口感掌握得很好
蒸籠點心的調味還是不及台北的飲茶

不過它賣點在於有江浙功夫菜無限吃
熱炒類都可以嚐出來飯店的水準
嚴選用料+一定的烹調功力
這樣吃下來其實很划算也!!!!!!!!!!!
桃園地區應該算是非常厲害的餐廳了!!!!!!!!
推薦啦~~~~~~~~~~~~~~~~~~~~~~~~~~~~~~~~~~


古華花園飯店
03-2813636,2721818
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398號

留言

  1. XDDD 回家之後~ 奶黃包變成我的NO.1了....
    但我還是很愛芝麻球~~~好好粗喔~~~~

    回覆刪除
  2. 哼 妳沒吃過中央餐車的雞蛋豆腐

    回覆刪除
  3. 一樓變心了XD~~~~~~~~~

    二樓很囂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