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 老爸的後花園-比臉還大的巨無霸德國豬腳


又到了一年一度慶祝老爸老媽結婚紀念日的日子啦
其實是1/4號啦
但趁著周末就提前慶祝啦
這次本人挑選的餐廳是老爸的後花園
中科院還滿近的
就沿著中正路一路開到佳安段
過加油站以後右手邊就是啦

老爸的後花園真的有一個很大的花園


非常遼闊很適合奔跑
難怪看食記很多人都是帶狗狗或帶小朋友過來玩
不過今天早上下雨
所以我們到餐廳時都沒看到半個人
而有很特別的是
餐廳裡面有樹
活生生的非常大顆
不知道是怎麼把他們種到室內的

這裡的餐有分兩種
排餐會多附老爸田園沙拉或布根地法式焗田螺(二選一)
非排餐類則是有附濃湯 餐前麵包 餐後飲料(冰/熱咖啡,冰/熱紅茶,鮮榨果汁)與甜點

老姊跟老爸都是點非排餐類

餐前麵包


感覺是五穀雜糧麵包
吃起來有微微的枸杞味
烤得熱熱的
但味道普普

濃湯


吃麵包時總覺得少了甚麼
原來是濃湯還沒上啦
果然麵包沾濃湯以後好吃多了


湯就是玉米濃湯喽
味道還不錯~~

我是點排餐
前菜選布根地法式焗田螺


田螺很大顆也
上面的起司又鹹又香
我覺得比吉安諾的好吃
吉安諾的醬汁是有點酸酸的那種
味道吃起來比較不習慣
不知道是不是正統法式味道就是這樣
唉呀 畢竟我是個台灣人馬


而且老爸這邊的螺肉比較大顆也
螺肉吃完以後我還一直挖上面的起司來吃

老爸私房燉牛肉(300元)


這道是老姊的
配菜有完整一顆荷包蛋也
他的牛肉燉得很軟嫩
而且還帶一點筋跟油花


嘗起來有茄汁的感覺
份量很夠
老姊一整個吃不完
蘿蔔也燉得很入味喔
不錯吃

普羅旺斯鬱金香雞柳焗飯(320元)


這道是老爸點的
我有嚐到一小口雞肉


是雞胸肉喔
還滿軟嫩的

等了好一陣子
我的主菜終於上場啦
據說是這裡的招牌菜
德國酸菜豬腳佐蜂蜜芥末醬(450元)


一上來整個讓人傻眼
這豬腳也太大了吧!!!!!!!!!!!!!!
這隻豬是神豬吧
豬腳上淋了滿滿的蜂蜜芥末醬
用刀叉切下


豬腳肉非常的厚
外皮被烤得非常酥脆
內層口感Q到不行
重點是不會太乾
膠質都還保留住
瘦肉部分也不會柴
它的蜂蜜芥末醬味道比較甜
一開始吃會覺得口味有點重
但吃到最後味道又剛剛好
可惜的就是他附的並不是酸菜
而是醃洋蔥
那種酸味就差了一點
豬腳真的很好吃
份量爆炸多的
吃完整個是滿足到不行
好久沒這麼大口吃肉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紅色的配菜是蜜地瓜
但我一整個吃不下
就交給老媽了

老媽點的則是
碳烤迷迭香菲力豬排(400元)


這個豬排全是瘦肉
所以我覺得有點乾
還是豬腳適合我啦!!!!!!!
我覺得豬腳真的是今天的NO.1
下次來我也還要點豬腳!!!!!!!!!!!!!

附餐甜點與飲料


蛋糕是味道非常普通的那種
柳橙汁雖上面有果粒
但我覺得味道還是很稀
感覺水參很多
再加上主餐吃完就已經飽了
飲料就放棄不喝啦~~~

我們吃到下午快一點時人潮才開始湧進
怎麼大家都這麼晚吃中餐阿
吃飽以後可以到花園逛逛消化一下


他這邊還有專屬的停車位還滿方便的
我覺得豬腳真的很好吃!!!!!!!
推薦!!!!!!!!!!!!!!!!!!!
整體表現我覺得比湖水岸優喔!!


老爸的後花園
03-4111119
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佳安段352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