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 Brunch!!! Omelet to go吃蛋吧!+N.Y.BAGELS CAFE+The diner樂子

最近只要看到brunch就好想吃~

除了上次的里迪歐以外

又再吃了三家~~

下面就來一家一家分析!!!





Omelet to go! 吃蛋吧


這家就在信義區世貿附近

不過裡面巷子很複雜

我一開始亂鑽就繞了很遠的路

後來發現只要從信義路上靠近基隆路的那個地球村美日語進去

一直往右前方走就會看到了!!!

這家店隱身在住宅區中

假日沒有開放訂位

生意嚇嚇叫阿

我跟薄片是中午11點半到的

裡面已經坐滿多人了

等到12點就整個坐滿

外面還有人在排隊



這家店主打的就是蛋捲

其他商品還有捲餅 漢堡 麵食

但口味品項沒有蛋捲來的多

菜單上蛋捲都是單點

會附烤土司

但沒有飲料

想吃得豐盛點就要加套餐喽



我點的是松子醬蛋捲(單點130元+B餐100元)

薄片則是點洋蔥蘑菇蛋捲(單點130元+B餐100元)



B餐除了吧台上基本款飲料無限喝以外



可以選一道開胃菜

我和薄片選了香煎薯餅起司酥餅分著吃



飲料有紅茶咖啡 都是冷熱皆有

我都是喝冰紅茶



是有甜度的

味道還OK

還有冰檸檬水喔

滿清爽的~~~



薄片的洋蔥蘑菇蛋捲首先登場啦



裡面有滿多顏色的蔬菜



味道很淡

對我這種重口味的人來說實在是不太夠力阿



我的松子醬蛋捲裡面是有青醬的味道



但味道也是滿淡的

它蛋的嫩度還OK

只是調味真的可以再重一點

(我整個狂灑起司粉跟胡椒XD~~~)



如果蛋捲裡面的起司放再多一點應該會更好

會更有牽絲的感覺



至於旁邊附的全麥吐司

吃起來很乾

還好有一小陀融化奶油解救了它們



開胃菜-香煎薯餅



這個份量不多

是非常薄的薯餅

但是口感很好!!!



薯餅的細絲一條條煎得非常酥脆

咬下去可以吃得到馬鈴薯的甜味

也是走沒有過多調味的風格

但可能是食材選的好

本身原味就很好吃

不過這道得趁熱吃

否則涼掉就會開始出油



起司酥餅



是用類似起酥皮的東西

上下夾起半融化的橘色起司

這道好吃!!!



起酥皮吃起來又香又脆

而且它還有附莎莎醬

沾在上面很爽口

推!!!!



結論

這家店整體吃起來口感很清爽

但其實沒有讓人特別驚艷

因為我自己也有做過這種蛋捲

外觀是沒有它漂亮

但味道真的差不了多少

倒是開胃菜的部分還不錯

只是所有菜加起來

感覺好像少了些豐富性~~

也少了些讓人印象深刻的記憶點

接著看下一家吧





N.Y.BAGELS CAFE

這家店離老姊家只有公車一站

而且是24Hr營業

相當方便

所以有天早上我就自己一個人跑來吃早餐啦



其實好幾個月以前也有跟所長和班上同學來吃這家店

只是一直沒有時加把食記放上來

這次就一併補齊吧!!!



平日早晨的NY Bagel人外的多阿

早上9點裡面位子就坐了八成呢

我點的是綜合菇起司炒蛋早餐(245元)



可以選擇麵包(貝果 法式吐司 烤土司 拖鞋 鬆餅)

飲料無限續杯(熱紅茶 熱咖啡 可樂 Zero 雪碧 檸檬紅茶)

還有附馬鈴薯塊 果汁 水果

整個就是很豐盛阿

愛吃美式早餐就是因為這樣

可以每樣東西吃一點然後吃很多樣

相較之下omelet to go 比較沒法達到這種需求



我選擇的麵包是法式吐司



上菜時附了一整罐的楓糖



整個很豪邁

它的吐司外面還灑上了肉桂跟糖粉

咀嚼起來香氣十分的棒



再淋上甜而不膩的楓糖

真的是好好吃喔~~~



至於這個炒蛋哩



裡面起司還滿多的喔

可以拉絲!!

菇的口感很Q很脆!!!

這部分比omelet to go加分不少

不過蛋的部分我覺得可以再軟嫩一些

它乍吃之下滑嫩的口感都是來自於起司而不是蛋本身

而且上菜的時候蛋都有點涼掉了

不像omelet to go整個是燙的



馬鈴薯塊是帶皮的



它的口感比里帝歐要硬一些

我比較喜歡這種口感

吃下去整個好飽喔~~



無限喝的可樂



超級大一杯的美國size

我在它上菜之前就喝完了一大杯

外面天氣實在是太熱啦



接下來這個是好幾個月以前吃的

馬鈴薯牛肉早餐(240元)



同樣的

早餐可以選擇麵包

我選的是藍莓貝果

酥烤過後外脆內軟

底部外皮脆到像炸的口感



藍莓香香的不會有很搶味的狀況發生

麵皮紮實好吃

也不會因為太有勁而造成咀嚼的負擔

它有附奶油可以沾

但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說



牛肉馬鈴薯超香的



有那種煎到焦焦的香氣與口感

但是調味整個超鹹

配上炒蛋的話味道才剛剛好



這炒蛋就是原味不加料的



嚼起來甜甜的



附餐水果一樣是蘋果都沒變阿

柳橙汁味道就普普

我沒喝完~



另外還吃了一條同學點的炸雞柳條



超酥的也!!!

好吃喔

沾醬也好吃~~



總結

我覺得這間店的貝果跟法式吐司都好好吃

炒蛋的話就還好

但是附餐很多很充實

飲料也比較多選擇

下次來可能會想吃新出的草莓法式吐司喔~~~



The diner 樂子





從捷運大安站出口過馬路進到復興南路二段210巷

一直走到瑞安街交叉口

左轉先會看到熱狗店

再繼續往前走

左手邊就是了



這家算是burunch的名店了

可以訂位

但我打電話去時位子已經被訂完

只好排現場喽

餐廳流動率好像還滿快的

我們等了20分鐘左右就有位子了

這家店品項超多的阿

法式吐司 美式煎餅 蛋捲 漢堡 班尼迪克蛋

每種口味都好多呦

一整個看到眼花撩亂

最後我選的是美式煎餅早餐(220元)搭配炒蛋跟香腸

飲料是選可以無限喝的紅茶

還有附薯餅 水果 柳橙汁喔~~



上菜啦

我一看到美式煎餅忍不住大叫

怎麼這麼大阿!!!!!!!!!!!!!!!!!!



我還以為是像麥當當那種大小

沒想到整個是砂鍋大阿

感覺要填滿了整個大型平底鍋才煎得出來阿

而且它是兩片

真是煎餅界的巨人

它有附一罐蜂蜜跟一球奶油

蘿蔔以為是冰淇淋結果吃了一大口很後悔XD~~

它的煎餅好吃也!!



厚度很夠

口感很Q彈

沾上蜂蜜真是享受

它的蜂蜜不會死甜喔

配上煎餅有夠順口的



它的香腸吃起來不太像香腸



比較像長條的肉餅

而且有點太重口味

還是里帝歐的香腸好吃~~



這個炒蛋就沒什麼特別了



它的薯餅比較厚



但是鬆鬆軟軟的那種

一夾就散了

這個omelet to go的就比較讚!!!

樂子的好處就是薯餅不會出油~~



它的餐點都是涼涼的

只有煎餅是熱的

覺得有點可惜阿



附餐水果是香蕉

配上鬆餅很搭也



柳橙汁味道比NY濃



紅茶的話就沒有特別好喝



梁爸爸點的班尼迪克蛋(240元)



我有嚐到一口

只能說

無法動搖里迪歐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里帝歐才是王道!!!!!





蘿蔔點的蛋捲



非常的厚實也

我覺得它的份量比omelet to go多

裡面的料也比較大塊

而且起司份量很足夠阿



而且我比較偏好它的調味

omelet to go真的太淡了

對我而言

可惜這蛋捲不燙阿

溫溫涼涼的

這點是唯一的敗筆



結論

樂子的C/P值算是還滿高的

餐點份量多

吃起來很豐盛

但是店內服務生不太夠

飲料續杯什麼的都要等

餐點也可能是因為這樣子

沒辦法是熱騰騰的口感

但像我點的煎餅

即使涼了還是很好吃啦

不過在飲料的選擇性就沒NY這麼多了

只有紅茶跟咖啡



哎呀

其實我是非常喜歡吃蛋的人

但好像對蛋的要求太高了

至今還沒有吃到非常滿意的蛋捲

據說outback也有推出假日早午餐了

下次再試試吧~~





Omelet to go吃蛋吧!

台北市光復南路473巷11弄40號

02-27208782



N.Y.BAGELS CAFE(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路5段122號1樓

02-27237977



The diner樂子(瑞安店)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02-27001680



留言

  1. 我也常跟朋友去NY BAGEL吃...

    但我都不好意思自己一個人

    去那邊吃早餐...

    雖然很想

    但目前還沒有這樣做

    所以覺得妳很厲害

    你把NY的東西

    拍得很好吃的樣子 呵呵...

    回覆刪除
  2. 哈~那天你跟我說了好多地方想去吃的店

    是說...我ㄧ個都記不起來><"

    只記得鼎泰豐~哈

    有空就在約吧~

    你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在台北~

    感覺真的好不夠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