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艷的法式鐵板體驗 大阪城鐵板燒




好久沒寫網誌啦


這次會下定決心寫


是因為真的很想推薦這間店阿


很怕這種好店會倒掉


看它現在來店客數有點危險阿



這家店位在竹中對面東山街上


還滿好找的


店面很小


裡面座位只有十幾個吧


超少的


但整間店也就靠一位師傅擔任起所有烹調的責任


所以他應該也無法一次應付很多客人



這間店主要是供應4種不同等級的套餐


我跟老姊本來想點A跟C


但後來發現師傅在料理隔壁客人點的鴨胸


看起來好誘人阿


問了師傅才知道它是新品


只有寫在門外海報上


沒有列在菜單裡面


當場被生火


就改成鴨胸跟C餐





C餐每客520元


含飲品.今日湯品.歐式麵包.稻香米飯.焗烤鮮蔬.上選明蝦.香煎鮭魚.鐵板蒸蛋.精緻甜品.菲力/ 去骨牛小排/ 沙朗/ 松阪豬排/ 香蒜雞排/


羊小排/ 海鮮總匯 (主菜七選一)



鴨胸套餐480元


含飲品.今日湯品.歐式麵包.稻香米飯.焗烤鮮蔬.鐵板蒸蛋.精緻甜品.法式布根地鴨胸



這些料理幾乎都是師傅獨自在鐵板上完成的


所以吃完一整頓餐要花上不少時間


但因為跟師傅位子很近





所以整頓餐就都可以看到師傅精彩的料理秀


師傅還會跟你聊天 介紹食材喔



首先上的是菠菜鮭魚湯





口感非常濃郁


菠菜和鮭魚都切的碎碎的


融在湯中





湯除了有蔬菜的味道


還帶著奶香


完全不馬虎的今日湯品


嚐得出來師傅下了不少功夫在裡面


好喝~~~~~~~~



接著師父開始在鐵板上做焗烤鮮蔬


把蔬菜灑上起司以後


大蓋子蓋起來


竟然就真的變成焗烤了也XD


超妙的





不過它的起司就處融化狀態而已


還是沒有火烤來的香


上面有灑上紅色的香辛料增添色澤


裡面的蔬菜水份很多喔





花椰菜.香菇.玉米筍.聖女番茄


咬下去有以嚐到蔬果的鮮甜


口感也都很清脆



麵包一人有兩種





還是有酥烤加熱過的


熱呼呼的很香


白色這種很有嚼勁





感覺口感比較歐式


裡面還有微微雜糧的感覺


我喜歡^^


左邊的小牛角味道就普普 





鐵板蒸蛋登場





這個也是師傅在鐵板上蒸出來的


一整個很誇張


最上方還有蝦卵呢


先咬一口蒸蛋來試試味道


超!級!嫩!阿!!!!!!!


超軟難的蒸蛋


一入口就是非常濃郁的海鮮高湯味


超好吃的


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蒸蛋!!!!


再配上蝦卵





逼逼波波的口感


配上蝦的鮮味又更上了一層


而且完全不用擔心死鹹的問題


再回過頭吃蒸蛋依舊美味


不會因蝦卵而味覺殘留


總之真的好好吃喔


吃到這裡我整個心滿意足


覺得可以回家了XD~~



接下來上的是C餐才有的上選明蝦和香煎鮭魚





師傅特別強調他們家鮭魚是煎7分熟的喔


嚐起來口感真的很軟嫩呢





而且它有用微微的醬汁提味


不是單純乾煎的味道喔


然後那個明蝦


好Q彈阿


肉很肥很好吃


尤其是蝦頭部分整個味道好鮮阿!!!!


好吃!!!!



接著師傅就開始料理主菜鴨胸





吃到這邊


服務生當場問我們要不要來點白飯配鴨胸吃


當場才把我們從夢幻法式料理拉回現實


是阿


我們是在吃鐵板燒阿XD~~


來扒飯吧~~





這裡的白飯很Q喔~~~



師傅幫我們把鴨胸分成兩盤





所以照片上看到的是一分主餐1/2量


還真多也


配上蘋果一起享用





他這種紅酒蘋果味道好棒


我其實是不怎麼喜歡酒味的人


以前吃紅酒蘋果都覺得很臭


而且一直以來覺得把蘋果拿去煮成爛爛的很噁心


但這個紅酒蘋果完全打翻之前的印象


沒有酒臭味


帶點醋酸刺激味蕾


蘋果口感是軟脆的而非鬆鬆沙沙的


配上鴨胸味道超級麻吉


咬下去帶汁的感覺很棒


但這鴨胸阿


因為是全瘦的


像我這種是吃油脂的人還是有點吃不慣


單吃就會覺得有點乾


但它在鴨界算是肉質很不錯的了


然後它的醬汁真的好好吃


鴨胸吃完以後我還用剩下的醬汁拌白飯


超下飯的啦XD~~~



接下來是去骨牛小排登場





這個就是完整一人份


比鴨胸少了許多阿


我是跟師父說要吃五分熟的


帶油花的部分很棒阿


果然吃肉就是要有油才對馬!!





它的配料有煎大蒜 胡椒岩鹽 還有不明口味的醬汁


我覺得沾胡椒岩鹽的最好吃!!!


老姊說她一吃就覺得這牛肉肉質很不錯


但我吃了以後還是很懷念佳佳的兩百元牛排XD~~


那裡的玫瑰鹽太經典啦!!



餐後飲料-葡萄柚汁





本餐唯一的敗筆


一喝就知道是用濃縮液泡的


而且白開水還加很多


味道變得很淡



甜點-鐵板香蕉佐冰淇淋





這甜點也是師傅做出來的鐵板料理


鐵板香蕉外皮脆脆的


香蕉肉質很厚而且很甜





上面淋上巧克力醬跟糖漿


師傅是建議配合香草冰淇淋一起食用


但我覺得單吃就好好吃了也~~



這頓飯整個顛覆了我對鐵板燒的印象


以前就覺得鐵板燒是很油很重口味


廚師都是刺青的黑道


每次倒油到鐵板上就會噴得到處都是


但在大阪城


鐵板燒整個進化成法式料理了


超誇張


要不是有扒飯這個橋段


還真會忘了自己是在吃鐵板燒



這間店真的值得大大推薦


為了那個蒸蛋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而且現在還有集點的活動喔


百元一點


集滿十點下次來就可以換干貝或生蠔


我們這次消費剛好就集滿十點呢!!


不用算服務費喔~~









大阪城鐵板燒


新竹市東山街58號


03-5711881


11:00~14:00 


17:00~22:00













留言

  1. 該死,妳害我猛流口水了.........



    不多說,我明天殺去吃 哈哈哈哈哈~~



    上次吃到一家義大利麵也超讚,



    改天殺一團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