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速食店-Mos Burger摩斯漢堡




很喜歡吃摩斯漢堡


最常吃的是台北車站捷運店


以前每回從花蓮搭車回家


都會從摩斯漢堡外帶一餐到車上吃


最喜歡的就是季節限定的海老珍珠堡


肥美的炸蝦完完整整的夾在米漢堡裡面


再加上帶有微辣的重口味XO醬


吃起來真的超過癮的


可惜這款要特定季節才吃的到



Mos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新品


最近推出的是野菜堡系列


剛好我跟老姊來到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逛街


中午就在美食街的Mos用餐



野菜牛肉堡(75元+B套餐60元)


我每次吃Mos幾乎都是點沙拉的套餐


因為它們家沙拉真的好好吃喔


雖然歷經過一次口味的大改革


新的沙拉跟舊沙拉味道差異還滿大的


但還是很美味


B套餐的新夏威夷鮮蔬沙拉





中間的馬鈴薯泥裡面口口都咬得到新鮮的蝦肉丁


整個馬鈴薯的調味有點夏威夷的口味


微酸的鳳梨味


也有海鮮的鮮甜


不加醬味道就很棒了


加了醬更是不得了阿


Mos的沙拉醬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每次都是吃和風醬


那種酸酸的味道實在是很開胃


配上鮮脆多汁的生菜葉片


吃起來又清爽又涼快XD~~~


沙拉裡面還有玉米粒跟我很喜歡的番茄片


每種食材味道都好棒喔



B套餐有附30元飲料一杯


我平常都是喝冰紅茶或日本抹茶拿鐵


它們家冰紅茶很好喝也





不像其他速食店都是雀巢檸檬茶


Mos的冰紅茶喝起來茶香很夠


而且口感爽口清涼不死甜


喝下去舌尖不會有一般速食店的黏膩稠稠感


還可以請店員幫你加檸檬片在裡面喔



日本抹茶拿鐵則是用玻璃瓶裝的


小小一瓶很精緻


如果沒有很渴的話我就會選擇喝這個


抹茶味很香濃


再加上牛奶的濃郁滑順感


喝完就覺得好幸福喔!!!



說了這麼多


結果我今天根本就沒點這兩種飲料(毆飛)


因為想喝熱的


所以點了柚子熱茶(40元)





它們家柚子熱茶也有Mos冰紅茶的茶香味


而且裡面的柚子皮肉好多阿





一邊喝一邊吃酸酸的果肉還滿過癮的


但熱飲都是小杯的喔


一下就就喝光了



主角登場啦


野菜牛肉堡





外表也太可愛了吧


好像假的玩具XD~~~~~~~~~


看起來就像是美食街櫥窗裡面會放的模型一樣阿


本來沒有要寫食記的


看到這漢堡就忍不住拿相機出來拍


不過這漢堡


真的只有看起來可愛


吃下去覺得沒甚麼特別的





就是牛肉漢堡加沙拉


相較之下我覺得還是摩斯吉事漢堡好吃


摩斯吉事漢堡也有大番茄


少了沙拉多了肉醬跟起司


吃起來味道比較濃郁


而且只要70元說



格子薯餅(套餐加購價25元)





這也是新產品


格子狀的外皮炸得非常酥脆


吃起來超香的


甚至有點洋芋片的fu





但它中間的部分又很軟很嫩


保留住馬鈴薯的水份跟甜味


好好吃喔


我覺得比一般薯條還要好吃好多


大推



這家桃園店


我覺得漢堡的醬加的有點少


像我以前在北車捷運店買的海洋珍珠堡


醬都多到吃完整個堡以後紙袋裡面還會剩下一大堆


老姊點這家的海洋珍珠堡


醬就很少


紙袋裡面一丁點醬汁殘留也沒有


導致味道不大夠


我的野菜牛肉堡沙拉醬也很少


咬的前幾口都沒味道


下次來桃園店的話可能得請他加醬









Mos Burger桃園新光站前店


03-3349316


桃園市中正路19號B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