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啦噹 噹檔喇當 六福村

今天終於去到六福村


之前一直碰到颱風都去不成


終於給我們等到好天氣


主人.o10可是好久以前就在網路上買好票了呢


我還搶到了限量的620元票喔(超得意)


主人.o10為了六福村之旅特別從南部北上哩


她們昨天住在李小瑜在台北的套房


一早就搭火車到中壢轉新竹客運


我則是在新竹客運的龍潭總站上車


其實以前去六福村小人國都是老爸老媽載的


沒有自己搭公車去過


不過六福村大門應該還滿好認的吧


總之就到最後一站下車就是了



今天是非假日


沒有很多


我們早上大概9點45到吧


一進去就直接殺到美國大西部


根本就沒啥人


逛了一圈以後決定先玩2008新設施-老油井


因為根本沒人排隊


所以直接去就可以搭了


老油井就是一個東西轉來轉去


轉到人有被倒吊的感覺XD~~~


而且它速度又很慢


會在你倒吊的時候停下來


當場有被吊上受刑台的感覺


腦海頓時浮現海賊王哥爾羅傑的畫面


不過還滿好玩的啦


主人一整個逃避不敢坐


我跟o10則是覺得一點也不恐怖



接下來去坐主人也敢玩的大峽谷急流泛舟


話說小時候我最喜歡玩的就是這個了


緯緯馬說現在這設施最後面有多加一個瀑布


意思就是不管你前面有多厲害 閃躲到多少水花


最後一定要穿越瀑布


一定濕躲也躲不掉


我跟主人都有帶簡便雨衣


o10忘記帶很煩惱


最後她使出大絕招


"撐傘"


超XD的~~~~~~~~~~~


後來覺得撐傘的效果還真是好


因為它瀑布的水是從上往下倒


撐傘一整個就可以被保護得很好也XD~~~



接下來搭我小時候很害怕西部瘋狂列車


小時候很怕雲霄飛車


不管高的低的快的慢的都怕


記得我以前搭這設施嚇到皮皮挫


不過今天搭一點感覺都沒有也


只有身體因為一直被甩來甩去


一直撞到椅背很痛XD~~~


主人要搭這個之前也猶豫很久


拜託


前面很多國小小妹妹都搭得很開心也


不用怕啦



下一個挑戰的是魔鬼礦坑


是在室內的有冷氣吹得設施


看著大螢幕 椅子會隨畫面搖動


事實證實這項遊樂設施會讓人暈而已


一點也不恐怖


結束之後有股莫名的空虛感=.=



美國大西部一下就挑戰玩了


(其他遊樂設施太弱 不屑玩!)


就朝阿拉伯皇宮前進


先去玩魔宮救美


事實證實


這只是大型版的魔鬼礦坑


出來又是一陣暈跟一陣空虛


該是來點清醒的東西了


我跟o10決定去搭風火輪


恩恩


就是一個大圓圈那個


搭了以後發現這根本就是快速版老油井阿XD


比老油井速度快


倒吊的也比較完整


還滿好玩的啦


不過嚇不倒我們的



接下來是玩在皇宮裡面的蘇丹王大冒險


名字還真不知道是甚麼東西


進去的時候走道超暗的


周圍有一些用微弱光線點照的假人像


結果主人說好像已經開始了


這不是個走道嗎


難道蘇丹玩大冒險是像鬼屋的形式阿


當場很想往回走


因為剛剛走太快都沒仔細看旁邊的設備


話說這走道真的很長


走了好一陣子才發現


剛剛那些真的只是排隊的地方XD


排隊區也太長了吧


幹嘛偽裝成鬼屋的樣子


總之真正的遊戲是要坐上一台室內吉普車


這遊戲就有點像魔宮救美跟魔鬼礦坑


比它們好玩太多


因為這個不是看大銀幕


是真的有東西會動


而且車子也不是在原地


會隨著軌道跑


超好玩的


但裡面都黑黑的


假人還會說要把小朋友吃掉


結果就有小朋友被嚇哭了XD~~~


我覺得要是我小時候應該也會害怕吧


我小時候超怕鬼屋的


每次進去都死拉著老爸的手


而且都是閉眼睛走完全程


(到底進去幹麻???!!!)


但長大就不怕這種東西啦



阿拉伯皇宮玩的設施好像比較少


一下就玩完


要跑回美國大西部搭笑傲飛鷹的時候


發現中央魔術噴泉那邊


功夫熊貓的阿波也


好大一隻


馬上搶過去合照


阿波真是太可愛了


很想請它表演一字馬XD~~~~~



話說笑傲飛鷹是我們今天挑戰的終極目標


因為之前聽說緯緯馬第一個遊戲就去坐笑傲飛鷹


結果當場腿軟剩下的都不敢玩


排隊的時候也聽到路人男生說最恐怖的就是笑傲飛鷹


真的很刺激很恐怖


已經被冠上六福村的KING封號了


所以我們決定要在吃中餐前解決笑傲飛鷹


主人一如往常的不參予


剩我跟o10義無反顧往前衝


一路衝到排隊區


只有兩個人在排隊XD


這甚麼情形


我們坐上去以後遊戲馬上就啟動了


載的人還真少XD


結果好像是預期太高


結束以後覺得沒有想像中恐怖


不過真的很好玩


速度很快


下來頭髮都快變瘋婆子了


很想再搭一次


可惜沒人要陪我



中餐就在美國大西部


逛了一圈


中餐.三明治.漢堡的通通價位都在130左右


大概都同個價錢


所以就選擇漢堡店


畢竟現在肯爺爺套餐也都130up


這樣價格在遊樂區裡面算滿實惠的


我點的是雙層起司蔬菜堡套餐


意外的還滿好吃的也


裡面我喜歡的番茄酸黃瓜


吃起來很清爽


因為起司有雙層所以吃起來香濃的滿過癮的


然後它的薯條好好吃喔


滿粗的而且外皮有裹粉


所以吃起來外酥內軟


又是現炸得很燙


吃起來就有點像湖畔第一代薯條的感覺


就是本身就有味道的那種


比肯爺爺好吃N倍



吃飽飯為了讓肚子消化


就開始到處亂拍照


主人還跑去玩射擊遊戲


還滿適合她的


我們還跑回阿拉伯皇宮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就是旋轉木馬


消化完就前進南太平洋火山歷險


話說我小時候也滿怕這個的


現在人都沒在穿雨衣的也


只有我穿


因為剛玩完笑傲飛鷹


有點給它鬆懈


第一次滑下來的時候有點小嚇到


不過第二次比較高的就沒感覺了


原來玩遊樂器材靠的是心態問題


下來以後趁勝追擊玩大怒神


一樣沒有人排隊


只有四個女生坐在上面照樣遊戲直接啟動


話說大怒神整個遊戲進行的還真是快速


一開始升上去在讚嘆說可以看到整個遊樂園


馬上掉下來就結束了


全程大概只有四秒吧


o10說還好我們不用排隊


不然排很久屁股都沒坐熱就要下去了



乘勝追擊又去玩了大海盜


話說六福村的海盜船算是還滿高的


不過坐起來依然沒感覺


(這句話好像說了N次)


之後我們就道路旁休息等表演


那表演好像叫仲夏火之舞


看了一小段空虛


就決定往非洲部落前進


話說非洲部落又跟我上次來的時候有所不同了


有多了一些遊樂設施


沙漠風暴我就沒搭過


是個會自轉加公轉的雲霄飛車


速度不快


轉來轉去還滿好玩的


我們還有去看紅鶴鳥園紅鶴分列式


話說紅鶴真的是還滿聒噪的鳥類


外表看起來很有氣質


聒噪程度真的就跟鴨子是同level


一路上一直嘰嘰喳喳的


被趕到跑起來的樣子很可愛


因為時間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到猛獸區巴士站搭巴士看猛獸


上車前我們還一直討論說要坐左邊還右邊比較好


事實證明坐左邊可以看到比較多動物


猛獸區可以說是戒備森嚴


每個區都用自動鐵柵欄隔著


巴士開到門口門才自動打開


很有侏羅紀公園的感覺


看到了老虎.獅子.犀牛.狒狒.黑熊.長頸鹿.河馬


有些動物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被安排在猛獸區


老虎獅子都好可愛喔


毛茸茸的說


不知不覺就玩到了下午4:40


算一算我們大概玩了7個鐘頭


還真夠本


遊戲機幾乎都有玩到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變勇敢


小時候怕的東西現在搭都不怕了也


真是神奇


六福村真的好好玩喔


在裡面看到很多國小小朋友


想當年我也是這個年紀阿


不知不覺就長大了


我覺得再過幾年我可能就沒辦法玩這種年輕人的玩意兒了吧


這種東西就是要趁著身體力壯的時候玩阿


拍了滿多照片的


可以慢慢回味~~~~~~~~~~~~~

留言

  1. 喔~~妳跟阿歐真的是義無反顧職往前衝耶!!

    我跟妳相反

    我是小時候都不怕,長大後什麼都怕什麼都不敢坐啦= =

    寫得挺詳細的,不錯不錯真是勤勞的好孩子^^

    因為我很懶整個一筆帶過~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