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站前店B2 東客Donq麵包




來介紹一間我以前補習很常去買的麵包店


這間店就位在新光三越站前店B2


新光三越進去右側手扶梯一路搭到地下二樓


出來以後往超市反方向一路走到底就可以看到了


它的位置比較偏僻一點


不過生意還是很好



以前有時候補習補到下午1點多


接著又要上1點半的課


時間來不及的情況下我就會到這裡買塊麵包來解決中餐


剛好這家店在下午1點到1點半間會出爐一次


所以來買時間還滿剛好的


不過像我今天是2點來買


有些麵包就已經被買光了



這家店的法國麵包系列都很好吃


整家店麵包口感也是比較偏有嚼勁的那種





這個是我的最愛


法國起司(45元)





話說去年暑假我還歷經過它的漲價


本來30幾塊隔天一來就變成40多塊了


嚇死人


但也因為它一直沒縮水


而且又實在很美味


所以還是會忍不住想買


這款法國麵包並不是那種很硬讓你很難啃的


而是讓你在咬下以後需要不斷咀嚼的那種


整個麵包體韌性十足


咬起來真的很過癮


而且你只要一靠近就可以聞到它的起司香味


是個超誘惑人的麵包!!(指)


來看看它的切面





裡面包超多起司的啦


這款一定要熱熱的吃


裡面的起司就會呈現融化的狀態





我超愛它們家的起司


味道很濃


但配上法國麵包又不會膩


非常有咬勁的麵包體包覆下


口口都嚐得到濃郁又滑順的流動起司


超香超好吃的


一個人吃完一個也不會覺得膩口



接下來介紹這款巧克力布里歐(35元)





它們家巧克力系列的麵包也頗不錯


像這款


外面是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巧克力餅乾


裡面麵包體非常紮實有嚼勁帶有麥香


點綴著幾粒半熔化的巧克力球





整體甜度吃起來剛剛好


可以吃到巧克力的香味又不會過甜


不過我覺得以前麵包裡面的巧克力包的比較多說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接下來這個楓糖杏仁(25元)





我一時性起買的


結果吃起來還好


沒有很特別


麵包嚼感也是滿紮實的


裡面混和著一圈圈的楓糖


吃起來就是普普的甜麵包



我記得它們家的麻糬麵包系列


還有核桃麵包.核桃起司也都還不錯吃


滿推薦這家麵包店紮實的口感









Donq新光三越站前店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B2













留言

  1. 我也超愛法國起士的!

    啃起來很香(L)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