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復興館B2-FlavorField麵包




聽說這家是yamazaki的進化版


喜歡吃麵包的我難得來到這裡


當然要買來嚐嚐



巧克力餅乾(35元)





表層吃起來還真的是巧克力餅乾





中間的夾餡味道很像我以前很愛的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


那可是巧克力醬界的極品


麵包咬起來口感比較偏歐式


跟Yamazaki日式的那種鬆軟是不一樣


還不錯吃喔



雪山(35元)





這是每天下午2點限量出爐


賣完就沒啦


我們大概是2點40去的


只剩下幾個了


話說這時間去這家麵包店剛剛好


因為他麵包架上都是滿滿的麵包


所以幾乎想要的口味都可以買得到


中午11點去的時候就只放了1/4滿而已



回到雪山上頭來





這麵包造型有夠可愛的


頭上帽子是凸出來的


外表灑糖粉


麵包是非常有嚼勁 帶有鹹味的法國麵包





沾上裡面的牛奶味很香的奶油餡


鹹鹹甜甜真是好吃


感覺是法國麵包做成的泡芙


而且它的餡又比一般卡士達餡來的清爽 香甜


GOOD~~~~~~~~~~~~~



明太子法國(55元)





本來是一長條的


請店員幫我切成一半


表層抹著薄薄的明太子


中間夾層也有抹喔





而且有加上奶油的感覺


一口咬下





明太子鹹鹹微辛的滋味


法國麵包超搭的


不過因為法國麵包本身就有微微的鹹味


所以整體吃起來還滿重口味的


得配個飲料


但因為真的狠夠味


再加上麵包過癮的咬勁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一口喀下去


這家的法國麵包還真不錯~~~~



全麥土司(75元)





這款口感就比較鬆軟了





它的麥子顆粒比一般的來的大一些些


嚼起來有很棒的麥香


天然的那種香醇


還不錯


但價格有點高



結論


雪山真好吃XD~~~~~~~~


然後這家的法國麵包還不錯喔


我記得法國麵包還有蒜泥.全麥等口味


下次有機會還想試試









FlavorField


02-87726460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sogo百貨復興館B2)













留言

  1. 我今天到漢神巨蛋

    也有這間麵包店

    我也買了雪山

    不過是巧克力雪山

    真的很好吃ㄟ

    其實我才吃到一口^^

    不過高雄這好像不是限量的

    架上還好多喔

    回覆刪除
  2. 漢神巨蛋好像有不少好吃的

    我沒有逛的很仔細

    附近還有瑞豐夜市

    有吃有逛有玩的

    你下次來南部

    再帶你去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