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美味蔥燒包

這間蔥燒包在龍潭開很久了


以前高中也有同學推薦過


但我一直沒去吃XD~~~~


今天學完開車


老媽載我回家的時候


想到明天早餐好像沒東西可以吃


靈機一動


就決定來試試這間的蔥燒包



蔥燒包(25元)





滿大一個的也


背面有煎出很漂亮的金黃色





而且剛買來超燙


一直傳出陣陣香味


讓人忍不住想先嘗一口看看



撕開一看


哇塞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本來以為蔥燒包裡面就是包蔥而已


原來還有


而且還包的滿多的


肥瘦兼有的碎肉醬油黑胡椒調味


再加上每口都咬的到的蔥段


內餡吃起來很像饒河街胡椒餅的感覺


這蔥燒包的外皮很綿密厚實


而且吃起來甜甜的


很像我小時後超愛的三林村饅頭的味道


那種麵糰香好棒阿~~~


好喜歡這種麵皮


很久沒吃到過了


麵皮跟內餡份量都很夠


好好吃喔~~~~~~~~~~~~


早餐吃ㄧ顆感覺就很滿足


不過老媽覺得這價錢不便宜



他們家還有賣韭燒包


比較便宜


一個15元


不知道大小有沒有一樣~~


下次可以試試









蔥燒包專賣店


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市場入口旁


百視達斜對面













留言

  1. 可以來中原晃晃阿!好吃的也不少~~~

    (愛吃鬼我有寫XD)

    回覆刪除
  2. 韮燒包沒那麼好吃喔~~~~

    個人覺得啦!



    還是蔥味和肉和甜皮比較搭!

    不過我覺得麵皮也太甜了點~~~



    中原皇后先生旁邊也有一間阿~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