紮實˙純粹 馬可先生德國鄉村雜糧麵包

今天去清大看宿舍


順便到新竹的馬可先生分店買麵包


馬可先生的麵包要價可不便宜


一條可以賣到100以上


不過我買的是便宜的冷藏麵包


半價


新竹店這邊是會裝成幾個set讓人選擇口味


就是一次就買一袋


以下就是我買的五種麵包



鮪魚雜糧麵包(50元,特價25元)





顏色看起來很黝黑


嚼起來有很香的黑麥味





內餡是鹹口味的鮪魚加洋蔥


吃起來感覺有用一些黑胡椒調味



優格起士雜糧堡(50元,特價25元)





外表看起來圓滾滾的很可愛


裡面包的是優格發酵而成的起士





起士味不會很重


是比較清爽的口感


麵包吃起來.........味道很像我媽做的XD


但是馬可的顆粒比較細緻


我媽做的麵包可都是不放糖的呢


可見馬可先生的麵包真的是低油又低糖


撕開來以後麵包一片一片沾著內餡


比較沒有味道的外皮有比較滑順的口感


但因為味道跟我老媽做的實在是太像了


所以沒什麼驚艷感



奶酥雜糧土司(125元,特價63元)





這個是五種口味裡面我最喜歡的!!!!


他們家的奶酥是用新鮮牛奶起士做成的


扳開切面就可以看到很漂亮的一圈奶酥





裡面還有一顆顆的葡萄乾





然後我覺得奶酥在冰凍狀態下比熱熱的好吃很多


冰凍狀態下可以吃到很香的奶味


而且比較不會那麼甜


加熱以後就變比較甜了


它的外皮也好好吃喔





吃起來很像那種


蛋塔的外皮


就是有酥酥鬆鬆的感覺


好好吃


如果甜度再降低一點就是完美阿



咖哩肉脯雜糧麵包(45元,特價23元)





這個個頭比較小


裡面包的料還不錯





肉脯的纖維很有嚼勁


還有豆子點綴在其中


麵包整體吃起來有微微的咖哩味


感覺還不賴



蓮子紅麴五榖米雜糧(120元,特價60元)





裡面的蓮子是甜甜的蜜蓮子


整體吃起來帶著微微的 很清淡的甜味


感覺不太出來紅麴味在哪





只有看到麵包的淡粉紅色


但它的蓮子和五榖米顆粒都打的好細





我比較喜歡吃大顆粒的


感覺比較有嚼感



五種麵包總共是196元


讓我們一家人吃了好多天


超划算的也


而且馬可先生的麵包都好紮實


秤起來很重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而且真的很不油


連續吃天以後換吃別家麵包就覺得


其他麵包怎麼這麼油阿!!


但我覺得這次買的有些口味


吃起來有點普通


跟我們家自己做的健康土司很像


看來老媽做的土司可以放到網路上賣了XD









馬可先生德國鄉村雜糧麵包


新竹竹科店


03-6669529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58號













留言

  1. 馬可先生的麵包的確很好吃~~呵呵~

    我最愛吃雜糧麵包了~~

    常常會在下班後或是中午去買~~好吃耶~(因為很近…ㄎㄎㄎ

    最近他們好像有舉辦一個「馬可公主」的活動,最近在票選…

    參加店內投票還可以參加抽獎的說~~每週都會抽三位哦!可以免費得到雜糧麵包一條~~(呵~

    口水流出來了

    上網投票還可以下載優惠券…呵呵~~我兩個都要

    時機歹歹…好康加減拿啦!

    喜歡吃馬可先生麵包的人

    有興趣可以上http://tw.myblog.yahoo.com/mrmark-2008去參加票選哦!

    回覆刪除
  2. 嗯!馬可先生的麵包不但好吃而且很健康哦!

    像看到很多報導說麵包和糕點類都會有添加一下會產生反式脂肪的添加物

    (例如:乳瑪琳、油酥、…)

    而馬可先生的麵包有強調說它們不添加這些會產生反式脂訪的人工添加物

    只採用天然的食材。

    反式脂肪吃多會導致心血管疾病的產生及致癌的物質,所以真的很不好哦!

    所以要吃就要吃的健康哦!各位要特別注意哦!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們是馬可先生麵包坊,在網路上有看到您喜愛我們公司產品的文

    章,真的寫的相當的詳細,讓我們感到相當驚喜,以及雀躍。因此想把您

    的文章,引用連結到我們的官方部落格、以及官方首頁的最新消息分享給

    更多的人,另外,我們將會不定期的提供新研發產品試吃作為回饋,並希

    望您能給予我們一些建議,以及評語,讓我們可以做的更好喔!最後,期

    待您能夠持續支持馬可先生麵包坊的產品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