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宴@遠雄悅來飯店英倫庭苑自助餐

今天是東華企管第九屆謝師宴


我們是辦在遠來


中午的buffet一份550元(含服務費)



遠來這裡的場地滿不錯的喔





而且給我們一整個廳


還有架設舞台



因為我是謝師宴工作人員


很早就到遠來了


所以可以趁著同學都還沒開動的時候把食物一次拍個夠XD


拍著拍著


一個帽子很高的廚師還問我


"你對拍照很有興趣喔??"


"對阿 我最喜歡拍食物了!!(笑)"


"喔喔  那很不錯阿(笑)"



遠來這邊的廚師人都好好喔


還會讓位給我拍照


其實我原本是想讓他們一起入鏡的



介紹一下菜色


總共大略分為飲料.甜點.冷盤.熟食等幾個區域





左上角的雞尾酒waiting坳來的


大家給他拍拍手!!!!!!!!!


這種一般價位是要一張小朋友以上呢


不過這盆雞尾酒一點酒味都沒有也XD~~~~~



右上角是沙拉


醬料有三種


千島.義大利油醋.水果優格醬


配料還有蔓越梅


我喜歡蔓越梅(大心)



冰淇淋有四種口味


每種都是滿滿的喔


看到就很開心


抹茶口味很濃很好吃


不過不知道這裡的冰淇淋是什麼牌子的



冷盤區





川燙好的蝦子小章魚


不過感覺沒有什麼特別的調味


比較像在吃原味



生魚片是我一開始就鎖定的


但是師傅很早就切好放在那邊stand by了


對這種強調新鮮度的食材而言........


鮭魚有一點腥味


白肉的就比較好吃了


我夾了不少塊


還有蘿菠絲可以配喔






接下來的冷盤


我沒吃幾道


因為我一開始就狂夾熟食


結果熟食沒有很好吃


就被填滿了


殘念=.=






冷盤裡面我吃最多的應該是左上角的煙燻鮭魚


配上酸豆真的很不錯阿


我吃了好幾片


右上角的是水果沙拉


吃起來也滿開胃的






蛋糕區蛋糕好多種


我發現遠來這裡的起士蛋糕都滿好吃的


左上角這種就很濃






左上角的提拉米酥也不錯吃


可惜底部是用一般蛋糕做的


左下角是美式起士蛋糕


也很香很好吃


右下角的咖啡巧克力蛋糕超苦


很恐怖=.=






水果的部分西瓜.木瓜.哈密瓜.葡萄柚.鳳梨


葡萄柚還滿酷的


幫你切好的那種


鳳梨夠酸很好吃


我吃了好多塊



飲料水蜜桃汁.葡萄汁


都還不錯喝


我還把它們跟雞尾酒remix~~~~~~~~~~



熟食區





乍看之下料超豪華


羊小排.雕魚排.鴨肉等等


吃下去卻讓人困窘


肉太硬啦


煮到太老了


左下角的螃蟹才比較好吃


熟食區到用餐中後段蓋起來加熱


讓我懷疑原本就很硬的肉再加熱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要吃肉的話就要吃下面這一道





忘了什麼肉了


沒看清楚牌子


這個肉是煙薰的口味


一大塊


如果要吃的話可以請服務生現切


這肉超嫩的


很好吃


還可以搭配紅酒醬汁黑胡椒醬汁



左上角是


濃湯牛蒡雞清湯


我只有喝到牛蒡雞清湯


湯頭很棒


不會死鹹


可以喝到牛蒡天然的甜味


GOOD!!!!!!!



右上角是可以用自動烤麵包機現烤的麵包


這種球狀的麵包很好吃喔


不用加奶油就很香了


外層很酥碎


還可以吃到像冰糖顆粒的東西


裡面非常紮實


好吃~~~~~~~~~~~~~



結論


唯一的敗筆就是熟食區的肉類


太老了


其他區都還不錯


而且遠來很有誠意


東西都裝得很滿


一整個吃不完


550的價格還算滿划算的~~









遠雄悅來飯店英倫庭苑自助餐


03-8123999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留言

  1. 嗚嗚~~我也都沒吃到什麼東西~~殘念!

    而且最後食物都剩超多的...好浪費

    那個煙燻鮭魚我研究很久

    還以為是生的所以不敢吃耶!可惜...

    蛋糕我夾了...但是跟螃蟹一樣被服務生收走了= =

    我還沒吃阿~~~~~~~~~~~~~~

    妳在setting時女生在外面合照的那張阿

    我當時就說妳看到會哭哭^^" 哈哈

    不好意思喔~~當天一直拿妳相機狂拍

    裡面幾乎都是我的照片> <

    謝謝妳的贊助啦~~~

    到時候整理好妳可以到我相簿看我的部份^^

    因為我可能會跟妳的相簿對話XD

    妳回去得太快了啦!

    我們都說還沒好好跟妳聊到天呢!

    六福村行妳就準備接招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