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圓小館




這家店位在中美路上


就是市區中正路往中美路一直騎


過奇業檜木


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了


本日食客:o10 女殺手 掛點的主人 Pey



裡面座位很多





而且阿


20080101-20081231


畢聯會卡可以得到飲料跟水果


飲料是古早味紅茶或茉香綠茶


但是我們比較想喝果汁


就問服務生阿姨可不可以讓我們加價換果汁


阿姨說我們只有四個人 喝大瓶果汁可能也喝不完


就幫我們換成小瓶果汁~~



首先送上的是無糖的熱茶





這裡的菜好多種


光是菜單就好幾頁


網路上也有放上菜單喔


字體比較特別的就是店家推薦菜色



現打哈密瓜汁(招待-原價70元)





每口都喝的到顆粒


哈密瓜很甜喔~~


好喝!!!!!!!!!!!!!



乾扁四季豆(160元)





蔥花.肉末爆香


整道菜被逼出很香的"火味"


四季豆卻很多汁不乾澀


超級下飯的


很好吃!!!!!



酸菜肚片湯(120元)





裡面料很多


它的酸菜好大片





味道不會很重


吃起來很清爽


肚片很嫩喔





好喝~~~~~~~~



百合金砂蝦(200元)





炸蝦球外層均勻的裹上了鹹蛋黃


配上酥脆的百合


很好吃呢


而且它的蝦球很大也很嫩





吃得出來很新鮮


好像是店家非常引以為傲的菜色



芝麻海鮮餅(160元)





餅皮外層均勻裹上芝麻


經過油炸過後


外皮非常酥脆


芝麻的香氣整個被逼了出來


每一口都可以嚐到芝麻香


而裡面的海鮮有魷魚.花枝和蝦肉





調味得剛剛好


不會俗艷的搶去芝麻的風采


我覺得裡面還有吃到 


肥肉丁的東西也


應為經過高溫油炸


所以呈現半融化的狀態


放入口中咀嚼就可以嚐到肉汁


所以這個餅吃起來不會乾


份量好多


我們其他菜都是點小盤


只有這道菜


因為沒有分size


所以一整個快吃不完



小菜招待-泡菜





這會辣喔


但是很下飯



小菜招待-豆干





這道普普



水果(贈送)





哈密瓜


就是哈密瓜汁的本尊


很甜阿


鳳梨也夠酸


超合我的味


兩樣水果都好好吃!!!!



我們總共吃了640元


平分下來一個人才160元


不過我們都是女生


食量本來就不大


而且其中有一個人掛點


所以其他三個人都飽到快吐



這裡真的是很適合家聚隊聚的地方


座位夠多


價錢公道


菜色也很精緻


如果人多就可以一次吃到很多到不同的菜了


唉唉


可惜我就要離開花蓮了


跟這家店真是相見恨晚









八方圓小館


03-8360818


花蓮市中美路136號













留言

  1. 我餓了= =



    美食版主果真名不虛傳!

    回覆刪除
  2. XD 我是陳佩嬋





    喔喔喔美食團再出動嘛~~~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讓妳們這麼飽阿^^"

    我實在是太弱啦~~大概是睡眠不足啦!

    不過我每種東西都有吃到

    真的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