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月




今天跟o10臨時起意決定吃很久沒吃的菊月



上一次來吃是兩年前阿



超久沒來的



結果吃飯吃一吃還碰到A姊



花蓮真是小XD~~~~~~~~








店裡坐位超少的阿



也是不到30個吧




溫泉蛋豆腐(40元)







這個溫泉蛋蛋白超級軟嫩



簡直是剛剛凝固的境界



蛋黃也是非常的滑順



比蛋白的凝固程度再高一點



這種蛋黃我最喜歡啦







綿密又濕潤的蛋黃



在上面淋上碗中的醬汁



蛋黃本身的香味再配上微微的鹹甜調味



非常好吃阿



GOOD!!!!!!!!!!!!!!!



豆腐就是冷豆腐



溫泉蛋大勝




豬排丼味增口味(100元)







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



以前好像比較便宜



而且豬排是蓋在飯上面的



現在豬排跟飯分開了



豬排丼上面有蛋跟洋蔥







而它的醬汁聞起來有很香的味增味



吃起來味道卻不是很重的味增味



而是淡淡香香的甜味



配上白飯可以吃的超飽



我每次飯都吃不完



它的豬排很厚







而且裡面還會包含半筋QQ的部分



吃起來很多汁很過癮



好吃




o10點的起士什錦燒(60元)







這道也是可以撐死人







配上芥末比較不會膩




總之這裡的味道沒有變調



依然是便宜又好吃



大推薦啦!!!!!!!!!!






 






 




菊月和風料理



03-8462889



花蓮縣吉安鄉和平路124號







 






 








留言

  1. 我也好想吃喔...我也快3年沒去勒

    他的什錦燒之類的東西阿

    不要看它扁扁的

    真的很撐!

    回覆刪除
  2. 這家很久沒去了!

    它的東西真的好吃又平價^^

    不過好像有些漲價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