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川壽司屋




今天東華終於放晴啦


最近天氣真的很詭異


花蓮市大晴天


但是到東華就下毛毛雨


趁著天氣不錯


主人一起去吃肖想很久的賀川壽司



這家店就為在海豚愛上貓再進去


何嘉仁美語再過去


隔壁就是義題義大利麵


店裡面位子很少


而且生意超好


沒定位就沒位子啦



首先送上的是熱茶





滿好喝的


不時會倒出小茶葉片@@



小菜也是招待





今天是用大蒜辣椒醃漬的瓜


口感很脆


但是好辣喔XD


吃幾片就不行了



和風沙拉(60元)





擺放的很華麗XD


小黃瓜.蘆筍.蟹肉.番茄.苜宿芽.萵苣.玉米


蘆筍甜甜的很好吃喔


配上我喜歡的酸味和風醬


還帶了點芥末的味道


真是不錯


不過這份量比我想像的大很多


女生應該兩個人分著吃



賀川綜合握壽司(120元)





好像漲價了也


不過份量很多XD


也是比想像中巨大的一道


請看特寫





這種特別厚XD





都快夾不動了


裡面最好吃的就是鮭魚


超香濃的(不過沒拍特寫XD)


軟嫩的生魚片加上鹹甜醬汁.醋飯.芥末衝腦門





再配上一旁附的薑


好吃~~~~~~~~~~



味增湯(20元)





是比較偏甜的口味


裡面有小小的豆腐跟魚肉


味道還算ok



吃到這裡就快撐死了


錯估食物大小的我們還點了


鮭魚烤飯團(50元)





看起來滿漂亮的


鮭魚肉.黑白芝麻均勻的拌在一起





但我不得不說的是


這根本就是三島香鬆飯團阿XD


吃起來跟三島香松拌飯的味道一樣


反而沒有突顯出鮭魚肉的味道


還是是因為我們太飽了的緣故XD~~


而且本來期待的是它外層烤的有點脆脆的感覺


可能是我把它想像成陶版屋的鮭魚炸飯團了


不過我還吃過別家一咬就崩解的鮭魚烤飯團勒


所以.............應該這還算ok


單純本人胃口不合



總之吃的超撐的


而且很便宜


主人說她覺得她點的鮮蝦手捲最好吃


下次來可以試試









賀川壽司屋


花蓮市建國路107巷45號


03-8334060













留言

  1. 他的烤飯團我也是這樣覺得....

    還有那個握壽司漲了20

    http://www.wretch.cc/blog/a0913575012&article_id=22697847



    陽光少年黨主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