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早上8點左右起床


來到花蓮第二個晚上終於沒有失眠了


趁著精神不錯


讀了一下昨天從圖書館借來的'系統分析與設計'


(感謝卡大神幫我解釋了一下資管有哪些課程)



來到花蓮有幾個計畫


首先先接觸一下資管相關的書


然後要把荒廢已久的網頁製作能力補回來


順便做我的XXXX網頁(機密)


這幾天我都有在蒐集資料


敬請期待(神秘)



另外的計畫就是繼續我的吉他創作


為了考試把吉他封印起來將近半年


早就掉光了


感覺是被砍掉重練的狀態


重新開封一個禮拜


終於長繭不會手痛


不過最近沒啥靈感


總之先把手感抓回來好了



晚上和主人一邊吃酷媽一邊看last friends第一集


是在土豆網看的


今天早上特別開電腦等全程跑過一遍方便順暢的看


這齣日劇卡司超堅強的啦


交響上野樹理.瑛太.清良


還有一公升的眼淚男主角 錦戶亮


求婚大作戰長澤雅美



這齣應該算是有點黑暗的日劇


我跟主人看到超激動


一直大喊"笨女人" "死男人"之類的



值得一提的是


上野樹理實在是太會演了啦


野田妹完全判若兩人阿


聲音都變了


笨笨可愛的nodame變成帥氣的Ruka


超厲害的阿


主人都對帥氣的ruka讚不絕口



有看過交響情人夢(含sp)的人


看完last friends第一集以後一定要看這個


http://www.i-mya.net/blog2gether/index.php?e=1119


大惡搞版本


超好笑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心滿意足的看完第一集以後


開始整理做網頁的資料


突然在桌面上看到一個資料夾


名字叫做


"最後的朋友"


..........................


打開來看


竟然是last friends第一集XD


怎麼會有這個東西出現在我的桌面上阿


阿我一個早上開電腦是跑假的喔



赫然想起來花蓮那天歐大媽曾很興奮的跟我說


"我同學有傳影片到你電腦喔~~~~~~~~你也可以看~~~~~~~"


.....................................................

留言

  1.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呦喂呀~~我不行了我~~

    怎麼這麼好笑啦!!

    最後面阿歐那裡最好笑啦!!

    乖呀PEYPEY~

    不過超級推薦這部日劇~

    讚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你在土豆網看時

    我心想我同學有這部給我

    就放在你桌面阿

    真是的

    不過我是真的忘了跟你說有LAST FRIENDS

    話說我還沒看ㄟ

    應該不會砍了吧......

    回覆刪除
  3. 我同學傳給我的時候

    她說有第二集

    有沒有第三集我就不知道了

    我在問問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