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海模式關閉!

研究所考試可以說是告一段落


看著擺在書桌上的經典習題


感覺有點微妙


有點懷疑到底是不是真的考完了



其實考完中央的時候就沒力了XD


之後都是靠意志力逼很虛弱的自己讀書


清大放榜那天我還很痛苦的趴在桌上寫東華考古題


結果後來就接到主人歐大媽大吼大叫的電話



老媽一起尖叫看完榜單以後


老媽提了一個餿主意


就是叫我假裝繼續讀書 不要把這個消息跟老爸


因為老爸之前都很看衰我覺得我考不上


結果還真的騙了老爸兩天


母女兩人忍笑的很辛苦


老爸看我們不發一語 臉很臭 


不敢問放榜結果XD



後來老媽終於跟老爸公佈實情


當時我還在書桌前假裝看書(其實是在看哈利波特)


結果老爸就衝進書房拍我的背一大掌


"阿你考上怎麼不講阿~~"


當下我覺得老爸眼眶中好像還泛著淚水


不過應該是錯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準備考試期間很痛苦


我都把一些玩樂的願望寫在筆記本上面


標題是"考完試要做的事"


已經累積很多項目了喔


第一個就是要看哈利波特完結篇


當初預購拿到以後都忍著不敢拆封


現在終於可以看啦


這集還真的滿精采的


多比小精靈那段還讓我看到流淚


目前看到下冊了



還有很多事是要回東華才能完成的


但老媽他們叫我先在新竹找好房子再回東華


所以也不確定什麼時候可以回東華了



感覺很久沒有回到東華了


很想念大家


不過最近好像是期中考


有些研究所考試也還沒結束


所以也不敢亂去吵別人XD



這幾天我也回憶了一下面試當天老師問我的問題


算一算竟然有14題左右


不含自我介紹喔


難怪我當下覺得我快被問到虛脫了


話說面試這東西真的很微妙


我走出考場時真的覺得我死定了


問題都沒回答好


還被慘電英文


結果榜單出來竟然正取


我自己也搞不懂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話說面試當天有發生一件很微妙的事


就是老媽要開車載我去清大的時候


發現車子正下方..............有一大坨狗大便


非常新鮮還是立體形狀的XD


老媽一直大喊"在這裡住20年了還是第一次有狗跑來車子下面大便"


總之後來就被老爸老媽說成是狗屎運的象徵


以上這段是沒有意義的故事


可以掠過不看=.=



有學校讀了真的要感謝很多人


辛苦載我跑遍各考場的老爸老媽


叫我去交大拜土地公的老姊


超靈驗的交大土地公~(感恩)


在東華陪我一起讀書的主人.歐大媽(報喜訊速度一流)


幫我寄成績單的楊悶夫婦


曾經鼓勵過我的女殺手 賴小魚 佩嬋 藍鳥 大根brother 阿翔學長


一起跟我分享喜悅的林阿猛 李小瑜 芭樂 Amo 小馬 金寶


補習飯友大囧


當然也要感謝管仲 高勝銘 跟程大器


還有池老大.小五老師.林穎青老師



還有幾間學校還沒放榜


希望還在奮鬥的大家都可以上理想的學校


希望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去高點歡喜會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