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屋




今天為了慶祝研究所考試結束


我跟老爸老媽一起來到新開的台糖涮涮鍋吃飯


這是連鎖店


不過我們都還沒吃過


龍潭店就在85度C的對面


很大一間喔


裡面的座位很多



點菜方式是選湯底選主鍋


我選的是白甘蔗湯頭配上安心豚雪梅豬$290 


沙拉吧自取


可樂機 果汁 果凍 熟食 飯 麵條 水果


醬料也是自己可以調的



白乾蔗湯頭淡淡香香的





沒有明顯的甜味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XD



點餐都會有這個菜盤





除了火鍋料以外


下面壓著很多高麗菜


這讓我想到了好久沒吃的村屋



兩人同行就送活跳蝦





真的會跳也


嚇死人


老爸把蝦丟到鍋子裡面煮


牠就跳出來了


害老爸大驚



我的安心豚雪梅豬





跟網站的圖片長的不一樣XD


吃起來  有點乾乾的=.=


我覺得老爸點的台糖安心豚培根豬比較好吃也(價錢一樣)




火鍋料裡面有個奇妙的東西


就是這個





外面像一般火鍋料


但是裡面麻薯


滿好吃的喔



整體來講還算滿衛生新鮮


但我絕得肉品是比較需要加強的地方也


我指的是雪梅豬


吃完這餐讓我更懷念村屋了........









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屋 桃園龍潭店


桃園縣龍潭鄉北龍路153號


03-4095384












留言

  1. 等你回花蓮

    我們再去吃一次村屋吧

    回覆刪除
  2. to o10:

    好阿好阿

    聽說它搬家搬到市區了也~~



    to 李小瑜:

    阿你不是在國外嗎

    幾月幾號回來阿??

    回覆刪除
  3. 我六月初才會回花蓮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