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與倫比的雞皮疙瘩之夜

今天


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小巨蛋演唱會


和老姊吃飯到七點左右才出發步行到小巨蛋


夜晚的小巨蛋很熱鬧


四周有好多賣螢光棒的攤販


"請有綠色的螢光棒嗎"


"有阿!綠色的今天賣的很好也~"


握著50元的超粗螢光棒


開始興奮了起來



和老姊去7-11買水喝


一路尋找入口在哪裡


原來我們走到反方向去了


趕緊繞到小巨蛋另外一頭


已經7:25了


我們的座位在紫特E第四排


意外的視野超棒!!!!!!!!!


而且離舞台滿近的也


剛好可以雙眼容得下整個舞台呢~~


場中每個座位都披掛上了蘇打誌3的試讀版


趕緊收到包包裡面>"<


位子坐定沒多久


燈光就暗了下來


鄉民們開始暴動啦!!!!!!!!!!


大家開始邊尖叫邊搖晃螢光棒


當場有到了造勢晚會的感覺


而且鄉民們真的都買綠色的螢光棒呢


超漂亮的


整場數以千計的綠色光芒搖動


當場雞皮疙瘩就冒了出來


果然是無與倫比的雞皮疙瘩之夜XD~~



鄉民暴動了一陣子


打綠終於登場啦!!!!!!!!!


白色巨幕拉起


小威在舞台正中央打鼓


其他五位團員乘著圓形七彩舞台從天緩緩降落


大家都穿黑色的喔


臉上還裝著很酷的表情


青峰戴著黑色粗框方形眼鏡


根本就是柯南阿!!!!!!!!!!!!!!!!!!


超級可愛的


好像小朋友喔(大心)


眾團員降落到舞台上後就衝到各自的位置拿樂器


留青峰一個站在上面


這時候鏡頭特寫了青峰小朋友的臉


青峰嘴角竟然抽動了一下


是在偷笑嗎XDXDXD~~~~~~~~~~



第一首歌小宇宙


整場立刻high了起來


跟著音樂整齊擺動的綠色螢光海超級壯觀


阿龔 阿福 小威 家凱都笑的超開心的


馨儀妝超美~~~~~~~



believe in music音樂一下我都快瘋了


超愛這首歌的啦


青峰還故意把臉貼在鏡頭上面唱歌喔



唱到遊樂的時候青峰冒出一句"該是實現諾言的時候了"


接著就背上電吉他自彈自唱啦XD~~



一連串的快歌


唱到相對論IV的時候青峰叫我們全場站起來一起跳


不過本人只跳了一段就沒力了


超弱


我老了XD~~~~~~~~~


青峰很得意他今天第一段就唱的不錯XD



結束一連串的快歌


螢幕放起無與倫比的美麗錄製花絮


每個團員為了新專輯的突破大喊"好難喔!!!!!"


青峰唱的老派簡單生活超好笑


"過一種生活窩喔  奢池的輕鬆窩喔"


全場都快笑死了



暐哲老師還很擔憂的對著鏡頭說悄悄話


"蘇打綠現在正走向危險的路 得了金曲獎之後就開始亂搞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哈


超逗的



影片結束


前方長形突出舞台的燈亮起


打綠們已經換位置到最前面啦


用輕音樂的方式呈現一連串歌曲


這是我最害怕的一部份


因為青峰的聲音超清晰


只要拖個長音或連轉幾個音


我的雞皮疙瘩就一直冒


被雨困住的城市青峰吹長笛吹完還用哽咽的聲音說


"老師 我吹出來了T___T"


漂浮用來介紹團員


大家都被下了很搞笑的註解


青峰突然說"歡迎今天演唱會的特別來賓"


大家都大驚 想說不是沒有特別來賓嗎???


原來特別來賓是無美麗阿


哈哈哈哈哈哈


美麗叫阿龔當兵不要亂撿肥皂


說福爸福媽不黑


生出的阿福卻很黑是青出於藍


還說青峰的媽媽是藍峰


很得意自己反應很快XD~~~~~


在這裡介紹了打綠每個人的爸爸媽媽


但沒介紹到吳媽媽


台下的人大喊"吳媽媽呢?????"


青峰說不用急 等一下有吳媽媽出風頭的機會


青峰還說馨儀的爸爸在賣A片


真是什麼都敢講XD~~~~~~~~~


唱你喔的時候


青峰跑到台下


一屁股坐在搖滾區中間


當場兩旁的歌迷都快瘋了


青峰還跑去找要出風頭的吳媽媽


還在她臉上啾了一下


超撒嬌的啦



接下來螢幕撥放無與倫比的美麗MV


是全球大首撥嗎XD~~~~~~~


mv感覺很大手筆


後面有"不能說的秘密"那種fu的動畫


質感超好的



阿龔鋼琴獨奏


彈的是貝森朵夫呢


超好聽的


青峰穿著從屁股冒出的大紅膨膨裙登場


還畫了誇張的眼妝


帶來一連串鋼琴版的歌曲


creep完全展露了青峰的歌喉


一個爆發力十足的超高音


青峰手比1指著天空


伴隨著鼓聲吉他聲貝斯聲


超屌!!!!!!!!!!!


根本就是非人類的境界了


這是被上帝親吻過的聲音阿!!!!


當場有vitas的感覺


這首歌唱完還有人在觀眾席大喊"You are fucking special!!"



超華麗室內樂團當場啦


是我的海自彈自唱也


還有城市


藍眼睛


一連串我超愛的歌


用管絃樂加上搖滾方式呈現


心臟隨著每一個音符節拍跳動


超級震撼


我聽到都快流淚了


這根本就是打綠版的交饗情人夢阿


阿龔變成玉木宏啦


帥呆了


青峰唱了我只在乎你獻給打綠的父母們


聲音超溫柔


這是我聽過最好聽的版本(淚)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青峰走入搖滾區


應該是對著張懸唱著


突然就哽咽 哭了出來


打粉們馬上幫青峰接唱


大家默契超一制的啦



you are you will青峰穿著蘇格蘭裙跳踢踏舞也


超可愛啦~~


唱頻率的時候青峰有走來我們這邊


一邊笑著一邊唱給我們聽


離我們好近喔!!!!!!!!



之後天空飄下來了各種色彩的紙片


我沉浸在美麗之中


老姊大驚發現紙上面有寫字


本人馬上開始搜括周圍的紙片


因為我坐在走道旁


所以撿了走道上的一堆


一共14張也


超開心


只有兩張是重複的


上面有每個團員寫的祝福話語


打綠真的好貼心喔


搖滾區有很多人沒拿到


青峰說"大家一人一張好了 剩的丟在地上 到時候自然會有人來撿"XD



結束的歌曲是相信


打綠要說出感謝的話


阿龔哭到不行


一邊哭一邊很用力的彈琴


小威哽咽N次


一直沒辦法把話說完


眼淚炸彈馨儀說謝謝爸爸關心她穿高跟鞋會不會滑


青峰開始在台上大扭說


"謝爸爸是有登過台嗎,我怎麼滑這個舞台都滑不了也~"


當場大家都大笑


耍寶完輪到青峰


當場就哭了


之前還在鬧別人厚



安可的時候大家叫家凱脫衣服


家凱說媽媽在台下不行脫


青峰說


"劉媽媽應該從小看過家凱裸體N次了吧 有沒有想懷念一下兒子的銅體"


XD~~~~~~~~



安可有emome中獎人上台點歌


結果他希望青峰唱張懸的歌


這為歌迷真是好樣的!!!!!!!!!!


大家就拱張懸上台


青峰說"大家不要硬來要溫柔點 你願意上來嗎?"


張懸就高舉右手大喊"我願意"


一個箭步就衝上台啦!!!!!!!


不過張懸實在太high了


搞到最後被青峰嗆"你是來砸場子的嗎XD~~~"


張懸一直不唱


青峰就獨唱了寶貝


最後張懸終於唱了"並不"


超好聽的~~~~~~~~~~


安可有安到女爵喔


青峰還有自彈自唱帶小抄的  雨中的操場


本來要繼續唱下去的


但是警察要來了


(有觀眾大喊  管他的XD~~~)


音樂社沒錢罰


所以最後的窺只唱了一小段



走出小巨蛋


時間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就12點15了


打綠帶給我了一個滿滿的 感動的 歡樂的5小時


有來真的感覺很值得


謝謝你們


用音樂滋潤了每一個在城市中瀕臨乾枯的心靈


我~~~~微~~~笑~~~~~~~~~~~~~~~~

留言

  1. 好長...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回應

    很怕毀了妳這一篇

    因為妳這傢伙文筆也太好了吧!

    請輔修中文系謝謝~

    不過真的感覺到蘇打綠很棒、妳很開心^^

    回覆刪除
  2. 恩恩

    強烈希望出演唱會DVD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畫面想要珍藏下來

    我想再聽creep 100次!!!!!!!!!!!



    p.s.大頭你用全名留言也太酷了吧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