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牛排





今天要和主人一起搭車去南部



臨走前來個久違的花蓮美食之旅



因為訂的火車時間還滿晚的



所以我們把用餐時間延到1點左右



店裡面就我們另一桌客人







老闆非常熱情



會一直跟我們聊天



我點了沙朗牛排半餐(168+10%元)



首先送上熱烏梅汁紅茶







喝完了老闆會再幫你倒







烏梅汁味道很濃郁



有開胃的效果




老闆突然拿出了一瓶粉紅色的二級岩鹽擺在我們桌上







說可以讓我們加在濃湯牛排



就是鄉民們所說的岩鹽阿!!!



老闆說級數越少代表埋藏在地下越深的地方



也就是越高級的意思







左邊這罐白色的則是三級岩鹽




沙拉







有一隻蝦子



醬是老闆用新鮮百香果打的喔




酥皮濃湯







超膨的酥皮!!!



老闆有教我們吃法:



先用叉子在上面戳一個洞



再灑上海鹽



就是上面白色的粉末







這種海鹽不會死鹹



加進湯中



整碗濃湯頓時鮮甜了起來



好好喝喔~~~~~~~~~~~~~



海鹽真是太神奇了!!!!!!!!



主人一整個重口味



加了很多次XD




牛排登場啦







我先嚐了一口原味



加上岩鹽



神奇效果又出現啦



肉又變得超甜的XD



這是類似水果抹鹽巴的道理嗎@@



而且肉質很嫩



咬下去有肉汁







好好吃



接下來沾上蘑菇醬食用



又是另一種風味



這裡的蘑菇醬和其他店不太一樣



吃起來很自然很順口



感覺是老闆用心調過的傑作呢



最後嘗試蘑菇醬加岩鹽XD



蘑菇醬的味道一整個level up啦!!!!



太神奇了




主人是吃蘑菇醬+黑胡椒醬



吃起來比較重口味喔




飯後水果







相當迷你



不過我們也很撐了所以剛剛好XD



老闆說他昨天晚上睡不著



就爬起來做手工餅乾XD



超酷的



就招待我們吃啦







老闆的餅乾做的很好吃喔



裡面有花生仁



很香呢




吃了這麼多東西



真的是超划算的



而且牛排真的滿好吃



大推薦



老闆說他希望客人來他店裡吃飯



都可以享受到很悠閒的感覺



希望老闆生意越來越好!!!






 






 




佳佳牛排



花蓮市建林街87號



03-8357998






 






 








留言

  1. ㄟㄟ...那個...

    不用一直強調我的重口味吧!!

    而且我是看妳加海鹽我才加的耶>"<

    不過真的很好吃~~

    歡迎大家踴躍光臨^^y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

    你本來就重口味阿

    你加超多次的也

    回覆刪除
  3. 我怎麼記得老闆跟我說那是岩鹽

    是還不錯吃啦

    不過 我絕得鹽巴味道不夠 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