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聚@爸爸的香草廚房

今天家聚


來到久違的爸爸的香草廚房


這是我第一篇寫食記的店呢


自從大二他換廚師以後


我就再也沒來過了呢



學長姊們都畢業


當場變成我和waiting最大


感覺還真微妙



我點的是咖哩牛肉佐鮮露焗烤麵單點


飲料換成招牌水果冰茶


總共195元



單點也是有附湯的呢





我選的是蔬菜湯


記憶中的味道還滿相近的也



不知道是我們人太多還是怎樣


上菜速度超級慢


都有學弟妹吃飽了


我的主菜才上來


等超久的


好險我早餐吃的很飽



咖哩牛肉佐鮮露焗烤麵





裡面的醬汁超多


咖哩中又帶有肉醬的味道


重口味我喜歡XD





牛肉是薄片


我本來腦海幻想的是牛肉塊@@


有點軟爛


最上層的起司吃起來soso


這樣一想


好像很久沒有吃到起司夠味的焗烤了


離現在最近的一次


應該是papamio的焗烤千層麵


但是papamio的套餐很令人失望


起司與完美附餐不能兩全=.=



招牌水果冰茶





裡面有柳橙.蘋果.奇異果等水果顆粒


不小心會阻塞到吸管XD


還不錯喝



好險我是單點


吃到這裡就飽了!!


感覺大體上還OK


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畢竟bbs上很多人把這裡形容得........

留言

  1. 明明也愛重口味嘛只會講我= =

    想吃好吃的焗烤嗎?

    一起到村上春樹阿^^

    不過沒有很濃的起士味~~

    回覆刪除
  2. 好阿

    下次來去村上春墅

    現在好像有特製的豬排還雞排

    就裡面夾料的那種

    想吃吃看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