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屋-夏日宴套餐









今天為了慶祝我的生日



全家人來到中壢陶版屋吃飯



座位全在二樓



仔細算過了桌椅



應該大約有100個座位



不過用餐時間一下子就全客滿



超誇張!!!



要來一定要先訂位阿!!!




現在是夏日宴套餐498元



可以自行選擇菜色



沙拉我選的是海鮮水果沙拉







上層有一些小小的蝦肉



下層則是水果塊



哈密瓜.火龍果...



配上附的百香果醬會比較有味道




前菜是統一的烤杏鮑菇







外面灑了胡椒香料



有一點辣辣的感覺




湯我選擇的是百合蟹肉濃湯







口感滿濃郁



不過裡面的料不多







吃到這裡感覺就飽了XD~~




接下來是飯團



鮭魚炸飯團







這道大推!!!!!!!!!!



炸過的飯團吃起來有鍋巴的感覺



超香







再沾上旁邊的黃芥末醬



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



好好吃喔!!!!!!!!!!!!!




桑椹醋汁







服務生形容說這是像思樂冰的東西



相當貼切~



小小一杯一下子就喝光了



喜歡酸的人一定會喜歡




主餐我選的是陶板原塊牛肉







兩種醬可以加



左邊的是紅酒XX醬



吃起來甜甜的



我比較喜歡右邊黑胡椒醬



比較重口味











牛肉超嫩的又含有肉汁







GOOD!!!



而且我覺得老姊點的香蒜瓦片牛肉更好吃也



因為更有味道XD~~~~~~~



旁邊黃紅色的是蜜番薯不是胡蘿蔔喔~~




甜點我選的是冷月紫米







冷月是中間一球芋泥



紫米溫溫的







味道沒有很重



冷熱搭配真奇妙XD~




飲料我選的是芒果可爾







過甜!!!



芒果醬甜到有點恐怖




不過不虧是王品體系



服務生態度都很好



整個超撐的



雖然很撐還是想再來一個鮭魚炸飯團



哈哈!!!



真好吃~~~~~~~~~



老爸刷卡還得到了一個陶板屋的陶製杯子



看起來還不錯呢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中壢中央東店



中壢市中央東路77號(公7停車場旁)



03-2807070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留言

  1. 嗯嗯妳真的有更新網誌~



    嗚...我也想吃那個飯糰...

    冷熱搭配妳也可以來我們家吃冷熱冰阿!!

    回覆刪除
  2. 那個飯糰真的好吃

    現在都還很懷念那個味道



    冷熱冰就等過年之類的在去找你吃

    環島的時候也可以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