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的童年回憶--四年一班




本來女殺手她們想去吃闔家歡


但是人數湊不滿


所以最後就接受我的提議


改到四年一班來吃吃玩玩



本日食客:主人 o10 阿伯 羅登 楊悶 女殺手 我



四年一班在靠近慈濟醫院的那個大十字路口那裡


是在往體育場的方向


店面積不大


裡面全是復古的佈置


座位都是小學生的木頭桌椅





抽屜裡面還會放扁扁注音書本





等菜的時間大家就一直在PK



這裡最招牌的菜色就是


6號燻香雞腿飯


8號清蒸鱈魚飯


9號超讚雞腿飯


今天6號賣完了


本人感冒還沒好不能吃炸的9號


最後決定點8號


但是8號


煮的時間相當久


導致我的餐是最慢上來


上來的時候都已經有人吃飽了>"<



清蒸鱈魚飯(150元附飲料.水果.甜點)





首先是主菜鱈魚


非常的好吃也


醬汁有豆鼔醬油的味道


很夠味





鱈魚滿厚的


一口咬下就是鮮甜


好吃


總算沒讓我白等



白飯是裝在便當盒裡面的





想起小時候帶便當的日子


老媽都是用昨天晚餐當我的隔天中餐=.=



配菜有三樣


每樣份量都很多


這道是豆干炒黑木耳 洋蔥 紅椒




花椰菜炒黑木耳 青椒 黃椒 魚板




蒸蛋





裡面有吻仔魚 紅羅蔔絲魚板


好吃



湯是柴魚海帶豆腐湯





主人說他不喜歡柴魚的味道


我們家的人倒是一向都很愛柴魚



別人點的主菜方面


主人點的雞排有點小


o10點的紅燒牛楠沒有想像中的軟嫩


阿伯點的炸魚 他說吃起來像吃炸麵粉團


羅登的超讚雞腿看起來好大好香的感覺


大家點的都不一樣也



今天的附餐飲料茉香奶茶





不甜不膩


茶味很香很好喝


GOOD!!!



水果小玉+小番茄扮上梅子粉




甜點是哈密瓜果凍




感覺這樣吃下來150元實在是超級便宜


不用加服務費


還可以帶小學生帽


背小學生書包拍照


一整個物超所值阿~~~~~









四年一班


03-8579345


花蓮市中山路一段28號


http://www.class41.com.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