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啦~~~~~~~~~~~~~

寒假日子真是不錯悠閒


每天早上7-8點起床


練練吉他


逛個B版 看看影片


下午教老媽電腦


晚上看個新聞


七早八早上床睡覺





整個很養身


阿肝你就盡量休息吧


下學期還要靠你喔XD~



昨天跟老爸一起去吃喜酒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超久沒吃的啦


吃的好飽


大滿足


以前林家五老師


一生兩個時期會遭到紅色炸彈攻擊


所以


大家快來炸我吧


沒有擺喜宴的就算了


如果氣氛不錯本人還可以表演餘興節目


所以請大家結婚時一定要記得我阿



今天下午則是跟老爸老媽一起去高鐵桃園青埔站逛逛


我只能說


竟然有一個地方比大江還要鳥不拉屎


整個就是偏遠到不行


桃園竟然還有這種未開發地方


整個建築物看起來  還滿令人無言


而且因為四周空曠到不行


爆炸大的


而且裡面其實也沒啥好逛


只有一間Mos跟一間7-11


逛完整個空虛


而且買票的人也很


整個就很詭異的地方



由於實在是太空虛


我跟老爸老媽決定到大江


大江現在變得好熱鬧


以前去走路走n分鐘都不會碰到半個人


現在裡面都  人滿為患


真是太誇張了


本來想去買毛衣


可都沒看到喜歡的


倒是老媽瞬間買了兩件衣服=.=


哎呀


LIN快點回來跟我一起吃Friday's



晚上跟老媽一起看校園歌喉戰+花樣少男少女


歌喉戰這次是到北科大


本來想說是季冠軍的  害我興奮一下


不過北科大的人還滿強的也


第一名爆強XD~



然後花樣實在是很好笑


之前主人跟我講說花樣很好看的時候我還賞了她一個不予置評的眼神XD~


結果這次回家老媽就推薦給我看


真是超好笑的


現在到周日我就會跟老媽一起坐在客廳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算算好日子也不多了


一月底要開始補習


補完習去屏東吃素過年


之後開學迎接專選爆炸多的變態學期


熬過無法想像的期末考後放暑假馬上要回台北補習


補習是兩個月幾乎天天都有課


而且對台北相當不熟的本人


到時候中晚餐要吃啥都沒個著落


(總不能天天麥當勞吧 我會吐死)


暑假補習生活過完就到學校上課一邊準備研究所考試


如果順利考上就過兩年的研究生活


之後出社會開始每天工作


想到就覺得好悲情


好像從此就都沒悠閒生活可過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以後一定會很懷念大學悠哉時光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