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采時光





今天和o10臨時興起



突然很想逃避志學街



就來到位於中華路靠和平路交叉口的法采時光



之前就在板上注意這家店一段時間啦



哈哈



不過這裡的招牌也是頗不明顯



來來往往去市區這麼多次都沒發現到它XD



就是在百慕達旁邊而已啦




到了的時候已經7點半



店裡面燈光非常柔和



裝潢都很漂亮喔



整間店其實非常小



座位大概20個左右



吧台離的非常近







二樓則是民宿




我點了焗烤桃醉雞筆管麵套餐240



老闆批頭就問我說



你是看網路來的厚??



阿阿阿阿阿阿  竟然被發現了



老闆說看網路來的都點這道







突然覺得我的行為很鄉民



不知道為什麼



o10點的是焗烤奶油海鮮五榖飯




店內人手有些忙不過來的感覺







就在我看o10喝著水聊天聊一陣的時候



兩盤焗烤突然登場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是讓人措手不及







服務生一直道歉說馬上幫我們補沙拉跟湯



總之就先從焗烤吃起啦







我的焗烤桃醉雞用的是水蜜桃醬



超酷的



不過我絕得醬汁口味可以再重一點



吃起來口感滿清爽



雞肉很嫩很好吃也







咬起來一點也不會乾澀



大加分




後來我有偷吃一口o10的焗烤飯



超香的



而且醬汁很多 我喜歡那種濕濕的



很好吃




很久不見的沙拉上場啦



湯就是一般的玉米濃湯







沙拉很特別喔







裡面有一大球馬鈴薯泥



淋上水果優格醬汁吃起來感覺超特別的







綿密中又帶著酸甜



配上旁邊的美萵苣也不錯吃喔




我的飲料選的是檸檬汁







超級原汁原味



感覺好像直接喀了檸檬一樣



很夠味



愛酸的一定要嚐嚐看



非常過癮阿




甜點是奶酪







很小一個



吃起來有以前小時候吃的那種



北海道特濃鮮奶球牛奶糖的味道也



很好吃喔



幸福盒子的感覺吃起來不太一樣



o10非常想再叫一碗



但是似乎最後幾個都被隔壁桌的觀光客叫完了




聽說這裡還有自製的香蕉蛋糕



下回有空再來嚐嚐






 






 




FACAI cafe B&B



法采時光 咖啡館/民宿



www.facai.tw



03-8311990



花蓮市中華路269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