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濃焗烤PAPAMIO(已歇業)





今天和阿汶 o10 主人 大師一起吃papamio



聽說老闆這個月底就因為生意不好要收店了



所以趕快來吃吃看



後來事實證實被騙了XD~~~~~~~~~~~~~



竟然有這種假消息



亨亨亨亨亨亨亨




papamio在林森路走到底



過橋看到忠烈祠以後左轉的左手邊



地點有點遠離鬧區



店內佈置很可愛喔



地中海的感覺



窗邊還有放沙子貝殼






預約座位上早已擺好了沙拉醬開水







我今天點的是肉醬牛肉千層麵



老闆還特別提醒我



這是重口味



哈哈 剛好適合我



安啦安啦




首先上的是洋蔥湯







裡面有放一塊烤土司



湯裡面料很多



還放了很多種香料



不錯喝




接下來的沙拉



令人有點傻眼



太簡略了吧







切的很長的小黃瓜 紅羅蔔 西洋芹



就這樣很赤裸的擺在盤子上面



盤子超大



但是看起來超空虛



而且感覺就只是切一切放上去而已



有點給他失望




接下來就是主菜登場







我的肉醬牛肉千層麵



每層麵都夾著牛肉肉醬 蔬菜泥 奶油







超香濃好吃



喔喔喔喔喔



好久沒吃到醬子夠味的千層麵了



而且以前吃很多千層麵  吃到後來因為層層的奶油覺得很膩



但是這種不會



我整個很順暢的把它喀完了



重點是







上面的起司超香的阿



讚!!!!!!!!!!




我點的飲料是洛神玫瑰花茶







瘦小一杯



裡面有玫瑰花洛神花的實體



不過喝幾口就沒了XD




最後是老闆贈送的餅乾 






絕得這家店的焗烤真的很好吃



但是附餐就還需要再加強了



o10吃完以後直嚷著沒甜點沒有結束的感覺



所以我們後來就跑去幸福盒子買蛋糕XD



希望這個部分能加強






 






 




papamio義式焗烤廚房



03─8326975



花蓮市尚志路9-2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