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2006超級女聲-2

在全國總決賽8進6



賽制是採團體作戰



許飛 艾夢萌 厲娜 尚雯婕 分到同一隊-紅隊



另一隊-藍隊則是韓真真 譚維維 劉力揚 Reborn



兩隊分別PK



卻鬧出了平手的僵局



最後是各隊要派出一個代表



以演唱他們各自最新單曲的方式來PK



輸的隊伍裡面就鐵定有一個選手要被淘汰




藍隊派出的人選



用膝蓋想也知道



一定是PK百戰百勝 實力超強的專業歌手譚維維



紅隊派出的竟然是當天狀況最不好



嗓子完全腫起來的許飛



面對著強大的壓力



許飛握著麥克風



淡然的走到了台前說著



"我們那隊的姊妹們 說特別喜歡聽我的單曲 所以推派出我來PK



我問他們 如果我失敗了 你們會不會怨我?



他們說 不會"




許飛-那年夏天 影片





一個用心歌唱的歌手-許飛



在唱歌的時候



總有一種



讓時空靜止了的感覺



在十強入圍賽裡唱的秋意濃



就是一個經典之作



不花俏且淡定的唱法中



帶來的是很深很深的感動







許飛-秋意濃 影片





最終PK的結果



許飛贏了譚維維



成為第一個PK贏譚維維的選手



也許就像春曉老師所說的-音樂是屬於心靈的



一向自信 坦然 技巧高超的譚維維



她的歌聲可以讓人起雞皮歌搭



無法讓人熱淚盈眶



也許這正是在全國最終總決賽



譚維維無法得到第一名的原因




 




年度第五名-厲娜



厲娜從在長沙唱區就有屬於她自己的風格



善於唱范曉萱的那種 甜甜慵懶的歌曲



被評為是在平靜中附含了張力



七情六慾都寫在臉上 演的比唱的好的歌手



比賽後期



厲娜想要嘗試其他風格



卻總是沒有之前的感覺好



因為歌路有所限制



選歌變成一大難題了



這可能也是厲娜最後被淘汰的原因



她已經找不到其他的發揮空間




厲娜-Darling 影片









年度第四名-艾夢萌



艾夢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火"這首歌



她的媽媽自掏腰包請來韓國的舞者來伴舞



效果超讚



艾夢萌一邊唱一邊跳



整個就是專業的演出




艾夢萌-火 影片





而且艾夢萌最招牌



就是她在表演中超殺的眼神



一整個就可以鎮壓住整個舞台



CoCo模仿大賽第一名出身的她



也有自己創作歌曲



不過我個人認為有些歌的風格稍嫌老氣XD



艾夢萌有時候表現也不太穩定



有時候很棒



有時候唱歌會過於用力 哭腔太多



再加上最後兩場比賽的時候感冒



沒能贏過劉力揚真的很殘念



她在瀋陽賽區唱的 I love rock & Roll我也很喜歡




艾夢萌-I love rock & Roll 影片









年度第三名-劉力揚



我不喜歡她



略過

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簡潔有利的第三名阿!!

    反差超大的

    我都要笑死了我!!!

    回覆刪除
  2. 我跟阿蟑有同感

    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