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侖下午茶




最近美侖大飯店12週年慶


一次購買10張餐卷


下午茶只要150


不用加服務費也


超便宜


合購女王 小萍姐立刻開團合購


大家約了一起來吃


今日食客有 我 女殺手 大師 主人 o10 小萍姐 惠惠 厚話 阿李 阿金 伊辰 大牌 Amo 臭流氓 冠偉 Rawdon



女殺手帶頭下


大家迷路了一陣子


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到達目的地


綠苑西餐廳好漂亮阿





一整面超大的落地窗


讓人一走進去


就被整個大SIZE的美麗風景給震撼到



下午茶buffet大概分四區


蒸籠熟食區


現點現作區


飲料水果區


甜點區


有些食物放的很雜 很難分類


總共的種類也不多


大多以油炸的酥纇點心


烤麵包附料為主


肉類跟米飯麵食類滿


可能因為是下午茶的關係吧






現做春捲


很小一個


料也頗少


吃起來還ok


地中海豆腐很好吃


醬汁整個入味


豆腐類似嫩豆腐百頁豆腐的合體


味道很棒






這裡有很多法式麵包上面加上不同料的東西


我吃的其中一個是加鵝肝醬


不過不好吃 沒什麼味道


另一個蛋沙拉的就挺不錯的


肉丸子裹上夠味的醬汁


感覺很想配個白飯XD


帶皮馬鈴薯吃起來也不錯


可惜這些都已經冷掉了






推薦甜點區的泡芙


小小一個但很紮實很好吃


蛋糕類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我還夾到一個地雷--奇異果酥


相當


讓本人吃的超痛苦






還有一區是有醃菜類


醃過的蓮藕 牛蒡絲


不過單吃很微妙


水果都滿新鮮滿好吃的


鳳梨是我喜歡的那種 酸的鳳梨






現作法式薄餅滿香滿好吃的


可以自己在上面加醬料


也可以搭配白酒蘋果或是冰淇淋


那個蘋果片


味道很怪


可能是煮太久


而且酒臭味很重


冰淇淋是杜老爺的喔


超好吃的


巧克力口味很濃


可惜總共只有四種口味



全部吃完以後


覺得有些空虛


沒有特別讓人驚豔的地方


但以150的價格來說真的很便宜


這時候又開始想念台北牛排的下午茶


超好吃的烤魚下巴


和吃到嫌自己胃不夠大各類蛋糕


污屋屋屋屋屋屋屋屋


不過美侖這裡的氣氛真的很棒啦


有這麼漂亮的風景


甲氣氛的啦


突然覺得自己最近變挑了@@


是越吃越有心得了嗎XD~~~~~~~~~









美侖大飯店 綠苑西餐廳


花蓮市林園1-1號


03-8225955













留言

  1. 哈哈~~有提到我耶

    我也好想念台北牛排唷

    她們12月份應該有打折

    我門在一起衝吧!!哈哈

    回覆刪除
  2. 哇喔喔喔喔喔

    我要去我要去

    台北牛排>"<~~~~~~~~~

    回覆刪除
  3. 可以請問一下 台北牛排在那邊嗎??



    有介紹嗎 我沒有找到ㄉ說 PLZ

    回覆刪除
  4. ㄚㄚ 是喔~~~你寫ㄉ東西 常讓我.....嘿嘿 真不知道怎麼形容



    有好吃ㄉ東西 可以介紹給我嗎cc 交個朋友 跟你ㄉ網誌 可以借我訂閱嗎PLZ

    回覆刪除
  5. 哈哈

    謝謝支持~~

    你是哪裡人阿?在花蓮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