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ULIANO茱莉安諾(已歇業)





今天是開學後郵局美食團正式出動日



(上次是偷偷去的XD~~~~~~~~~~~~~~)



除了郵局幫-----我.女殺手.o10



還有巧汶.主人大師



來到這家印象中是之前薄片推薦的GIULIANO



就位在中山路林森路附近



相當好找



進門發現我們似乎是第一批客人



哇喔



就選了個不錯的位置



裡面的裝潢很漂亮喔



牆壁上都是壁畫



我點了粉紅醬(紅醬+白醬)干貝蘿勒義大利麵190圓



瞄到桌上放著個小牌子







加80塊就可以多一道沙拉升級酥皮濃湯



但是好像大家都不點這個



害我一直很忐忑



後來還是鐵了心的加點



唉優



反正如果不點的話感覺我回家一定會後悔




首先是沙拉上桌啦



我的是凱薩沙拉







感覺萵苣相當的新鮮



又脆又多汁



很久沒吃到這麼新鮮的美萵苣了



不錯不錯



裡面除了烘乾的麵包丁



還有加上起司餅乾條



很開胃呢




接下來上場的是海鮮酥皮濃湯







這裡的酥皮好特別



圓形環狀



而且真的很酥



濃湯裡面的海鮮料又多又大



超紮實







不過絕得在湯的口味方面



少了海鮮的鮮甜



只是絕得料很多而已



有點可惜



而且其實吃到這裡



我就已經飽了阿阿阿阿




干貝蘿勒義大利麵終於來啦







麵體上面還灑著鮭魚卵



感覺好像要吃散壽司了XD~~~~~



干貝切片



感覺比較







粉紅醬的感覺不錯



帶有白醬的濃郁



又有一點紅醬的酸味



配菜是花椰菜蜜地瓜



不過這個蜜地瓜沒有特別好吃啦



歐鄉湖水岸的比較優



還有阿



這裡的份量真的很多



像女殺手把麵加價變成焗烤



扛出來變的像一艘船一樣



超   級   大   !!!



海豚灣還要誇張大



根本就是巨人的境界



整個嚇到我們了




飯後飲料



我選的是果汁







滿大杯的



而且還喝的到顆粒



不錯喝




甜點是果凍







裡面有火龍果顆粒







不過那果凍我還真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



就感覺



微微甜甜的



吃的出來有洋菜的味道



真是微妙




吃完這些



感覺快要撐死



海豚灣之後另一個想要"大吃一頓"時可以來的地方



不過這裡的義大利麵比海豚灣好吃多了喔






 




GIULIANO茱莉安諾 咖啡概念館



花蓮市中山路340號



03-833400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