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週六

今天早上看了主人幫我抓的功夫棒球



求愛三兄弟的大哥--玉山鐵二主演的喔



還有野豬堀北真希



不過看完以後



覺得整部片內容都很智障



真是白目到一個不行



害我邊看邊罵



"什麼東西阿"



"太智障了"




中午和O10一起去天祥居買麵



買完在順便到車站拿車票



中秋節的票喔



超期待中秋連續假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車站要領票的人超多的也



發現主人也正在領票



大師則坐在一旁納涼



還真巧



等著等著



突然聽到一個中年婦女大吼聲



往外一看



發現車站門口



有一個歐巴桑破口大罵一個歐吉桑



好像歐吉桑把歐巴桑的拿走了



總之歐巴桑罵的很兇



好恐怖XD~~~~~~~~~



各位志學鄉民們



和氣生財



要罵人就回家罵吧




等了好久



終於領到我的車票



趕快回家吃中餐



感覺快泡到糊掉了



一邊吃中餐一邊看主人燒給O10的夜宴



本來想說



黃曉明



喔喔喔



超興奮



結果發現黃曉明戲份根本少到可憐



根本只是個有名字的路人甲



而且



章子怡的華語片真的.............



風格都相當微妙



一開始還真是看不懂



要不是有讀過哈姆雷特



應該會整個在"囧"氣氛中度過吧



總之最後就跟哈姆雷特一樣



大家都死光光



瞬間很錯愕的結束了



今天看的電影還真是



令人無言阿




晚上和o10.主人.大師一起去市區



先到幹道吃飯



吃飽後去花蓮機場o10的飛機票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去花蓮機場也



自動門圓柱玻璃狀



超酷



走進去感覺人就會被真空包裝一飛沖天運送到外太空的感覺



有人懂我在講什麼嗎



總之感覺就是超酷的



我和大師一邊在機場亂拍照



一邊哼著法文二教的Cerf-volant



不過立刻遭到主人o10的白眼



他們還叫我們閉嘴



怎麼會醬呢



奇怪



話說上次我在家裡Cerf-volant的時候



也遭到女殺手的白眼



阿這首歌明明就還不錯聽



在家時還是跟著mp3唱原key



超高的



女殺手整個大驚



她還問我是不是有參加過合唱團XD~~~~~




恩這個



回到晚上



o10拿到機票



因為服務小姐下班



阿不是才7點半



總之本人又開始遭受o10的碎碎念攻擊



"應該先拿票在去吃飯的啦!!!!!!!"



Orz............................




後來我們就去家樂福逛逛



印象中前一陣子有全新改裝



所以裡面便的有點不一樣



當本人還是小大一



第一次去家樂福是跟燻雞王他們一起去的



當時一進去就抓了一大包的歡樂包



當場被取了個綽號叫小歡



不過現在這個綽號已經消失



好久沒人叫了XD~



大家應該都忘了



這次去家樂福



不知道是吃太飽的關係還是怎樣



一點都沒有購物的慾望



逛來逛去



最後只買了植物的優



相當空虛XDXDXD~~~~~~~~~~~~~~~~~




一路騎車回家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兩年莫名其妙就過去了



現在都已經大三了(淚)



該不會之後也莫名其妙就畢業了吧



阿阿阿阿



真恐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