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星光吉會-吉他期初夜~

今晚是吉他社期初大會



幹部已經交接



所以這次活動是大二學弟妹主辦的喔



第一次辦活動的他們真的很擔心也



畢竟我們是過來人



知道剛開始辦活動會很OOXX



不過今天還滿多人來的



我的直屬學妹也有來也



喔喔



超開心的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上台表演吉他了



可是今天本人還是很緊張XDXDXDXD



開場前一直到處亂走跑來跑去的



因為很焦慮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音箱麥克風好像都有點問題



讓本人更加焦慮



上台開唱以後才發現



麥克風聲音好像有點小阿阿阿阿阿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只好用吼的=.=



而且本人幾乎每次上台都有彈錯



真是



哎呀



真糟糕



看來還需要更多磨練


大師主人有來幫我捧場喔



大師還幫我錄影



她說因為拿著像機不能大吼大叫



真是辛苦了


活動結束後回到湖畔二樓



佩嬋.小魚.我.小山.藍鳥.薄片.悶鬼.卡大神.芭樂一起窩在社辦前



一邊等學弟妹一邊聊天



讓人想起以前



很多很多個夜晚



我們都在這裡待到好晚好晚



活動檢討



徹夜練習吉他



甚至偷煮火鍋XD



恩恩



湖畔二樓真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這次表演完



有滿多人對我嘉許打氣



粉絲都說我進步很多也XD~~



可是本人並沒有很滿意



總絕得狀況沒有很好



一些地方彈錯



唱歌也是用大吼的=.=



離"滿意"的境界還很遙遠



殘念................



恩恩



還需要多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