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夢一通

話說這個暑假我做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夢



有些實在是莫名其妙的很智障



人家說"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這句話用在本人身上一點都不準



常常夢到的東西跟日常生活一點關係也沒有



而且我還有夢到很久很久以前同班的同學



國中高中之類的



而且是那種  根本不太熟



我連他們的名字是什麼都忘了XD



莫名其妙



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這些



感覺一個暑假下來我已經把我一生所認識的人全部都夢過一遍了



以下紀錄了一些印象比較完整的夢




Dream1



話說這夢是在剛放暑假時的星期一夢的



晚上的時候



我很著急的要走路到湖畔開吉他社的會



路過圖書館



發現圖書館整個大變形



變的很.....很七彩



整個走繽紛路線



我好奇的走進去瞧瞧



結果就被機關陷住再也走不出來了



然後我就一直很焦慮



喔天阿開會要遲到了



醒來才發現



已經放暑假啦 不用再開會了




Dream2



我在一個地方租房子



一年3萬塊



那裡四周都是沒有上油漆的水泥牆



一整排都是平房只有一樓



中間有塊大空地



裡面有水井.雜草.和散落一地的瓦礫



房屋裡面是和式的裝潢



因為是滿老舊的房子了



所以前幾天才新裝了冷氣



然後好像大熊悶穎也都住在那



然後我發現



只要一開冷氣



電表就會瘋狂的高速轉動



一個月電費竟然要3000元



誇張到要死人



一直跟房東反應



房東都不理人



實在是租到黑屋




Dream3



大師我.歐10.女殺手.蟑螂.李小瑜一起去參加合唱比賽



合唱比賽是辦在下午



本人中午在學校有事



一直忙到時間快到了才匆匆趕去地下室



可是走廊周圍都掛滿了氣球



走道中間也被好多曲曲折折的氣球屏風隔開



搞的像個迷宮一樣



好險



憑著本人過人的方向感



終於及時到達比賽會場



可是就在要開唱的時候



感覺喉嚨被一大陀沙沙的東西堵住了



要吞又吞不下去



想吐也吐不出來



(嚴重懷疑此時本人咬到了睡覺蓋的毯子)



痛苦的一個夢




Dream4



相當嫩的本人去參加了一年一度的東之皇華音樂大賽



還是報吉他自彈自唱



實在是不要命



話說這次的音樂大賽相當有創意



辦在海灘上面喔



然後社團的人都有去看



好像有薄片



重點是



小魚評審之一也



小魚一直很焦慮



一直在那邊喊



"唉呀 怎麼評阿 怎麼辦 好難抉擇喔"




Dream5



小山請了假要回大陸返鄉探親



請我幫忙他接替他在學校的幹部



奇妙的是這個學校不是東華大學



是一個在中壢的高中XD~~~~~



不是內高也不是武陵喔



是個奇妙的高中



然後當這幹部很衰



連續三天放學後留在學校參加"金馬食品訂購訓練營隊"



訓練完以後就要幫忙班上同學訂購金門貢糖之類的商品



相當微妙



然後參加這個營隊每天都好累



而且我家在龍潭



又要自己搭車回家



超辛苦的




Dream6



這是一個場景很陰暗的夢



有一天



藍鳥使了一招"見血封喉"把我暗殺掉了



這招"見血封喉"會卡在人的喉嚨



很痛



然後只要你吞了三次口水就會掛點



然後我就在吞第二次口水的時候把藍鳥做掉了



然後我吞第三次口水的時候



感覺喉嚨不痛



四肢軟軟的



靈魂就從軀殼了出來



還帶著微笑



感覺很變態



這時候就出現了一位老和尚



他說我是因為頓悟



才能如此坦然閒適



然後藍鳥因為掛點了



所以都來到了陰間



陰間其實跟人間很像



只是顏色比人間一點



然後景色比較迷濛



因為老媽知道我很喜歡吃



所以就從人間燒了很多美食給我吃



超好吃的



然後藍鳥很可憐



只有收到燒餅油條XD~



所以我就把一些菜分給藍鳥吃



兩個人拋棄了生前的恩怨情仇 化敵為友XD~~




Dream7



老媽老姊一同騎著同一台滑板車



然後老媽就說要帶我們去吃正宗的"台東東河包子"



經過好多個路口



繞了好久



終於來到一個外表看起來很老舊的平房



外面架著一塊木板招牌"正宗 台東東河包子"



走進去



發現有很多種口味



還有很多種醬汁可以相互搭配選擇



黃醬 紅醬 綠醬 黑醬 白醬



還有像大阪燒一樣可以在上面灑柴魚片



正當咱們母女三人困惑不知道該選什麼的時候



小馬出現了XD



小馬竟然在這裡打工



他推薦我們柴魚黑醬



還偷偷告訴我們黃醬很難吃



點完餐以後我們就坐在旁邊的板凳上等



這時候小馬又跑過來了



他很興奮的告訴我們



他出了一張新專輯"Chance Chance"



還拿了專輯給我們看



封面照片超台的



天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笑死了




其他的夢都比較短



例如



我夢見李明依叫我去主持校園歌喉戰....之類的



就寫出來沒啥意義



哈哈



就先寫到這啦

留言

  1. 你真的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耶

    你很愛吃 也很愛唱歌

    都夢到這些 哈哈

    回覆刪除
  2. pey妳的夢都好智障喔 天啊...XD

    回覆刪除


  3. 我也絕得我的夢都很怪=.=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我快笑翻了XD



    還見血封喉勒 傻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