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KOHIKAN 客喜康咖啡館




龍潭新開了連鎖咖啡店客喜康


就在我家附近而以阿


相當近


大間


外表看起來就像一棟別墅一樣





實在是有夠誇張


而且店面的前後都有庭園造景





也有室外的露天咖啡座



我和老姐一起來嚐嚐這裡的早餐


我點的是五榖高纖麻吉早餐150元


老姐的是蘇活早餐120元


早餐都有附沙拉咖啡


餐前沙拉小小一碗





裡面就是一般的美萵苣.玉米.番茄.葡萄乾



老姐的蘇活早餐先送了上來





很厚的厚片土司登場


可以沾上奶油草莓果醬食用





厚片土司吃起來又柔軟又紮實


而且吃起來不會


配上煎蛋火腿


感覺營養很充足



我的五榖高纖麻吉餐來啦


登場的是


五穀雜糧鬆餅!!





吃的到五榖顆粒


嚼起來鬆軟又帶有微微的自然穀物香氣





不會像一般的鬆餅這麼甜


順口又不膩


早餐時間吃相當適合呢



因為聽說早餐喝咖啡容易引發心臟病XD~


我和老姐很怕死


就把附餐咖啡換成了熱牛奶




而且


五榖高纖麻吉餐還多附了果汁一杯





喝的很


不過以過百元的價格來講


還是覺得這頓早餐有點貴


c/p值不高


為了撈回本


我跟老姐賴著不走一直坐在店裡吹冷氣看雜誌


一頓早餐就這麼吃了一個多鐘頭


店內氣氛很不錯喔


有空再來嚐嚐其他的餐點飲料












KOHIKAN客喜康咖啡館 龍潭中正店


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398號


03-479351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