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的美味-杜蘭朵餐廳+夏日冰品-光頭伯四果冰




今天和老姊一起逛桃園衣蝶


順便吃吃好幾年沒吃的"杜蘭朵"


第一次來到這裡用餐


只能用"驚艷"來形容


事隔多年


不知道記憶裡的味道有沒有改變


走到衣蝶三樓


杜蘭朵的招牌映入眼簾





柔和的裝潢 悠閒的用餐氣氛


還是跟以前一樣






這裡的套餐有分AB餐


A餐有附主廚濃湯.麵包.沙拉.飲料


B餐可以自行選擇開胃菜.濃湯.還有副麵包.飲料甜點


兩者相差220元XD~~~~~


還真多


老姊問我有沒有想吃哪些開胃菜


我翻了翻Menu


沒啥特別感覺


最後就決定


兩個人都點A餐


再加65元甜點



首先登場的是麵包





記得以前來的時候


麵包有附特調的黑橄欖沾醬


這次則是附奶油塊


麵包烤的酥酥





上面灑的洋香菜有一股別於一般大蒜麵包的特殊香氣



今日主廚濃湯蔬菜海鮮湯





湯頭相當的濃郁


而且不是一般巧達湯的那種奶油濃


而是有很鮮的味道在裡面


相當不錯


老姊嫌麵包了點


但我絕得沾上這濃湯剛剛好


Tres bien!!!!!



接下來上的是沙拉


這個沙拉的盤子好冰XD~~


嚇我一大跳





右下角紅紅的是西瓜


很甜很好吃


右上角白色的東西


吃起來很像熟蛋白


不知道是不是


沙拉最底層還有白色的竹筍片


值得一題的是它的沙拉醬淋的很均勻


吃到最後一口都還可以沾到醬汁


醬汁的味道也很棒


不過以前來的時候水果的量更多


記得還有香吉士之類的


而且可以感覺到它的水果都很用心的挑過


酸的酸 甜的甜


懷念阿~~~~~~~~~~~~~~~



主菜上桌啦


這幾天一直很想吃焗烤的我


點了280元牛肉焗烤飯





份量
還滿多的也


呵呵喝呵呵呵呵


仔細看





最上層除了牛肉以外


還有褐色的菇


這個菇菇被烤過以後變的超香的


好好吃喔~~~~~~~~~~~


焗烤的起司也很香


不停的牽絲


在起司和肉中間還有一層濃濃的奶油


拌著飯吃更是香濃





在中間又有一層切碎的葉菜


似乎是菠菜 但是非常清脆有嚼感


底層的飯是呈現金黃色


粒粒分明


整碗焗烤飯得層層搭配


讓我吃的超滿足


喔一喜~~~~~~~~~~~~~~~



另外


老姊點的是香蒜扇貝義大利麵(辣)280元





大蒜橄欖油清炒


放了很多個淡菜下去


老姊說還不錯吃


不過如果能加些蘆筍之類的蔬果下去會更好



點餐再加65元就可以享用甜點


我偷翻了一下meun


發現甜點單點大多是85元


只有兩款是75元


貪小便宜的我偷偷記起這兩款的名字


想說不要點到這兩款就好了


侍者拿了一個大圓盤過來


上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甜點讓我們選擇


老姊點了蒙布朗


我則點了一個外層佈滿巧克力碎片



侍者把擺盤後的甜點送上來


"蒙布朗和淘金兒-南瓜泡芙"


南瓜泡芙!!!!!!!!?????


喔天阿


那是我的媽??


竟然點到75元的了XDXDXDXDXDXD


可惡


原來巧克力碎片是偽裝


被騙了


屋屋屋屋屋



話說這淘金兒的名字本人還是第一次聽過





既然點了就...........認命


既來之則安之


切開來瞧瞧





這款蛋糕雖然叫南瓜泡芙


但是只有泡芙底而已


表層並沒有泡芙皮


鮮奶油沾上巧克力碎片


中間的內餡感覺很像幕斯+奶油+布丁的綜合體


冰冰涼涼綿綿軟軟嫩嫩QQ


很好吃也!!!


75元也是可以很好吃的XD~~~~~~


正在懷疑說南瓜在哪


發現在泡芙底的上方有橘黃色的南瓜泥





好吃好吃


不一會就把它解決了


大滿足



定神一看


老姊點的蒙布朗還沒動幾口





就跟她要了一點來嚐嚐


一放到嘴裡


一股很濃的栗子味就衝到腦門


太甜了吧


整個血糖立刻上升


當場就變的超痛的


老姊也一邊吃一邊說---頭好痛喔


這世間竟然存在著如此殺傷力高強的甜點


感覺可以給KERORO小隊拿去當侵略地球的武器


我和老姊都屬於很會吃甜的人了


但是這個.......實在是甜的太厲害


而且整個蛋糕明顯的偏乾硬





感覺很詭異


最後實在是太痛苦


老姊就放棄了它


侍者來收盤的時候還問了一下"甜點味道怎樣"


可能看老姊剩很多


我和老姊趕緊抓著機會反應


"這個太甜了~~~~"


希望以後有所改善



還是我的南瓜泡芙好吃


事實再度證明


貴的不一定就會比較好XD~~~~~


還有阿


這裡的甜點都好大個


拳頭大小有吧


而且非常的精緻紮實


一般附餐甜點感覺就差很多


65圓感覺很值得


我指的是我的南瓜泡芙


不是那個甜死人不嚐命的蒙布朗



附餐飲料我和老姊都選柳橙汁


悠閒的攪拌喝完


感覺真是不錯


和多年前記憶中幸福的味道很符合


杜蘭朵~~~~~


希望每次放假回家都有機會來這裡品嘗美食~~



逛完街以後準備打道回府


搭車到中壢火車站後站


到家的公車時間還有半個鐘頭


天氣又這麼炎熱


得找個地方休息一下才行


靈機一動


想到之前在板上看過有人推薦一家冰店就在後站附近


就在後站出去以後左轉


走一下就看到了





光頭伯四果冰


40年老店


內用都是35圓





我點了四果冰


老姊則是點綠豆牛奶冰





老闆娘說


這上面淋的糖水是用7種原料混合的


四果冰裡面有紅豆.綠豆.紅粉粿白粉粿





紅色粉粿是方型


吃起來軟Q軟Q





白色粉粿是扁扁的橢圓形


相當有嚼勁


吃起來很不錯


但是這裡的紅豆綠豆是很顆粒的那種


並非想像中熬煮的很綿密


還是喜歡長時間熬煮的那種豆類












杜蘭朵TURANDOT Pasta house


桃園衣蝶百貨公司


桃園市中正路19號3樓


03-3390019


03-3390258



光頭伯四十年老店四果冰


中壢後火車站新興路


03-459900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