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滿足

今天一早就出門啦


老媽先載老姊中壢一品堂看中醫


看完以後再載我和老姊去墊腳石書局找書


我要找經濟學的書


仔細比較了四人幫七人幫的差異


感覺還是四人幫的比較有深度也


最後還是決定要買四人幫啦



老姊挑托佛還有日文檢定的書挑了頗久


最後挑到11點多才挑完@@


在等老媽來載我們時


屈臣氏逛了一下


買500送100


當然趕快買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午回龍潭


老媽問我們要買什麼回家吃


我提議KFC


不過沒有半個人理我


老姊說想吃東海排骨


老媽立刻附和


阿是怎樣


總之最後就去買東海排骨了


從小吃到大XD


話說最近有新附贈小菜


裡面有很多辣椒


我偷吃一口


超辣的XDXDXDXDXD


辣到嚇死人


什麼鬼


東海的雞腿真的很好吃


而且好大


志學街的都大而且紮實勒



而且發現


之前網路上有人在推的"福皇客家小館"


就在東海排骨附近而已也


超酷的


下次有人來我們家作客再去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再殺去大潤發


大補貨


由於本人長期活在物資缺乏的後山


這種良機一定要把握的阿


趕快把日常生活用品全補齊


還買了好好喝的1600cc巨大版每日C


汽油筒這麼大罐


65塊


喔喔喔喔喔喔


超便宜的


哈根大使也才199


喔喔喔喔喔喔


(旋轉)


整個就大滿足



晚上回到家


練練吉他就可以吃晚餐啦


晚餐是我很喜歡的黑手黨白醬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香香濃濃


又超多的


喔喔喔喔喔喔


好吃~~~~~



晚上繼續來看日劇


前一陣子都在看大陸連續劇


劉亦菲演的神雕俠侶


超好看的


人物造形選角都跟原著超像


而且場景都超美


武打場面整個很猛


節奏很快


一點都不拖戲


超精采


很少看到這麼好看的華語連續劇


質感絕對可以和日劇批敵


可惜我只載到上半部


汙汙汙汙汙


好想繼續看喔


而且神雕的主題曲很猛


唱的是超女那個海豚音強者張靚穎


音超高的


高到嚇死人


聽這主題曲會整個人被驚到


會起雞皮疙瘩的那種


而且很好聽喔


總之是部超讚的連續劇


大大大大大推!!!!!!!



回到今晚要看的日劇


老姊載的Brother Bits


描述一個單親家庭


一個媽媽和3個兄弟


沒事就開始打架XD


但是一家子真的感情很好


整部又搞笑又溫馨


滿好看的也


而且演二哥的就是之前極道鮮師二裡面


長的很像郭品超的那個


以前跟吳阿罵在看極道鮮師二的時候


就一直指著他大喊"這人根本就是郭品超馬"





總之這日劇看到目前還不錯


呵呵


怎麼整篇網誌變成影劇心得了


嘖嘖


先醬好了=.=

留言

  1. pey 你真的很喜歡去大潤發耶

    每次你回家好像都會去那瘋狂購物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

    我逐漸走中老年路線了

    中年夫婦最愛去的就是大賣場了XD~

    回覆刪除
  3. 中年"夫婦"?? 呵~被我抓到了喔

    謝松霈 你是跟哪個中年先生一起去逛大賣場啊? 哈哈



    逛大賣場還真是不錯玩耶

    我上禮拜也有去逛啊

    買了不少東西 真是大滿足..

    還意外聽到一件很可愛的事情..

    是這樣的..

    我在賣場專門賣CD 錄影帶的地方看到現正播放"金剛"

    於是我就在那看了一會兒

    後來 一對上了年紀的夫婦走過...

    那位大嬸對她先生說:ㄟ 嘿係美女與野獸喔@@

    害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可愛吧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啦 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的夫婦



    阿你明明就也很喜歡逛大賣場馬(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