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花開~~~~~~~~

早上七點就被老媽叫起床


好想睡阿阿阿阿


表弟一起吃早餐


兩個人都是吃粽子


可是他是吃米粽


我是吃那種


就是那種糯米弄碎


變成一團QQ像麻薯


中壢劉媽媽菜包那種東西


阿優


有人知道我在講啥嗎XD~~~


總之我很喜歡吃那種的


好吃好吃


發現自己還滿喜歡米製加工品



吃飽飯開始看看報紙


玩玩吉他


之後突然覺得好累


就跑回房間偷睡


睡到11點


被老媽叫醒去吃中餐


發現老爸表弟也都陷入昏迷狀態


只有老媽是清醒的



好像大家來我們家都會陷入昏迷狀態


以前阿公阿罵來也都是一直昏睡


老姊放寒暑假回來也是一直昏睡


現在表弟當兵休假回來也抗拒不了


老爸都淪陷了


只剩老媽是清醒的


整個很微妙




吃飽飯就出發去新竹參加老姊小畢典


今天


很熱


熱到人實在是很不願意下車


在一個微妙場地舉行的清大化工06級小畢典


結束以後有茶會


喔喔喔喔喔喔喔


天阿


而且東西超多


還有提拉米蘇重乳酪蛋糕


提拉米蘇超好吃的


可是就在我夾完一塊以後


瞬間被狼吞虎嚥的大眾秒殺


不過我還吃到滿多種東西的也


哈哈


超飽的


大滿足


之後全家人和穿著學士服的老姊還有前來捧花的老姊男友一起照相


話說老姊收到的花還頗多


感覺很像扶輪社獅子會在辦活動


我們在清大湖畔照相


我還穿了老姊的學士服


超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然後老姊男友跟老姊同學一聽到表弟正在當兵


就一直追問他


空軍是不是很涼阿??


之類的問題


看來男生對這個都還滿關切的XD~~~



照完相以後也該回家了


一路上開始想像兩年後


在東華好大好大好綠好綠好熱好熱的大草坪上的情景


感覺應該滿快就到了


大一大二兩年都過這麼快


大三大四應該也差不多吧XD


不過感覺我大一大二應該還滿充實


學會了很多以前不會的東西


未來兩年也要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