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版文-成果展之永遠的回憶

一辦完成果展


立刻被期末考和期末報告淹沒


所以隔了一下才來po心得


雖然說本人明天還有報告跟作業都還沒開工


不過本人記憶力超糟糕的


再不po感覺就快忘光光啦~~>"<



*-*


這次成果展


真的超酷的



一開始的水男孩熱情開場


整個場子都炒熱起來


觀眾都在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水男孩真的每個都很認真


之前看大家練習的時候就覺得很感動


一次我和小山都準備要走了


水男孩們還繼續很賣力的練著分解動作


超感人的


大熊林萱猛也是被我硬拉過來的


不過看到你們跳的這麼開心


我也就一點都不內疚了 哈哈


而且成果展當天是水男孩跳的最棒的一次


大家都扭超大力的XD


(受到慈濟刺激??)



拍照的學妹 導引的學妹 發節目單的學妹們也都很辛苦



*-*


這次的成果展讓我回憶起了很多事


一年前


在羅馬競技場


雨中的"歌吉拉成果展"


下午試音的時候天空還是放晴狀態


當時音響請強森 還頗夠力的


遠遠的在共科樓上都可以聽到歌聲在回盪


那時候我就覺得


哇喔


在這種場地 配合這種設備表演一定超酷


就下定決心


一年以後


一定要把吉他練起來


在成果展上表演



不知道學弟妹們在看完我們這次"飛吧!滑稽一夏~"以後


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XD~~


其實每次看完吉他表演活動


都會燃起一種練琴的熱血作用


尤其是活動辦的越好


燃起的火球會越大顆





我在講什麼


總之大家懂那種fu就好


總之就是


辦活動其實不只是大家辛苦練琴的成果展現


更是凝聚一個社團 提升向心力的契機



這次把滑稽一夏弄完時


整個感覺是讓人起雞皮歌搭


最後觀眾走了差不多了


東華跟慈濟的夥伴們


開始放歌跳舞


整個就超high


那時候真的覺得


下禮拜有一堆期末考沒念 期末報告沒做


根本就不算什麼


(芭樂也有同感吧 哈哈哈)


因為這次的活動


真的讓人覺得很值得



直到現在


每回走進共科上課


看到那個場地


就會想起禮拜日的時候


我們一起放聲呼喊


一起隨旋律搖擺


一起亂跳水男孩XD~~


這樣美好的回憶


我想是會長久留存下來


雖然本人記性差


但是這次的回憶


真的很難忘



*-*


大二剛接幹部


辦活動有點不順


吉他社本來算是很大的社團


在我們上學期第一次社課時


來的人實在是.........不多


那時候真的很灰心


不知道問題究竟出在哪裡



而且有一段時間


社團內出了些狀況


讓人超焦慮


本人還因此失眠了一個星期XD~


那時候真的滿辛苦的



上學期有上過課的張麟.陳愉.思齊.穎偉.修嘉應該都還記得


上學期的社課


人數實在是........


可以採一對一小班教學制XD~~


不過之後"午餐的約會"之類的活動


又逐漸把大家的心喚醒了起來


"星光吉他SHOW期初大會"塞爆玻璃屋


這次的"飛吧!滑稽一夏~"塞爆共同科


整個就是超超超超超超開心的阿


一直撐到今天


總算是有代價了(淚)


也很感恩上述元老級社員們


陪我們經歷那段時期


能繼續留下來



**大耳藍鳥(讓我想到小飛象之類的生物)


主持功力真的超讚的


每次都笑倒一堆觀眾


說話點之刁鑽


不虧有包小鳥的稱號


這一整年都辛苦你了


有你這個社長真的很罩


希望你的"彈唱秘密武器"能早日出現



**總召小魚


這次你這麼忙


還要練看清的solo


看你焦慮到快崩潰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每次你的海報.場佈.門宣都超正的


走在路上看到都會覺得很得意


不過你沒有以美人魚的姿態扮演吉祥人物


實在是有點可惜



**小山


印象深刻的是你以前彈的"聽不到"


整理社團評鑑資料時才發現


原來這首歌你表演過兩次啦XD


而且小山模仿功力都很驚人XD~~


包括悅口亭阿姨,高爾夫球老師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你跟藍鳥的主持搭檔都超酷的


不知道粉絲會不會吃醋喔



**薄片


每次看到你超拼命的練琴


就會警惕我也該認真練練 不要在亂玩了XD


從之前的天空到現在的My happy ending


真的可以很深刻的感受到你的努力


而且你的拍照手震功力也很驚人


以後要吃什麼好料的就通知一聲吧~~


話說下學期闔家歡應該就會開了吧XD!!



**悶鬼


雖然你真的很悶 又愛亂嗆人


不過可以知道


你是真的很用心的在這個社團努力


印象中好像很少缺席


該頒給你個全勤獎之類的東西說 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My happy ending真的滿厲害的喔



**卡咩


自從午餐的約會演奏曲開始


就把你列為神界人物看待了


卡大神~~~~~~~實在是太強了~~~~(拜)


這次的"有星星的晚上"跟雙胞兄弟合作


超好聽的啦~~


不過我和思齊都不太懂?什麼"夏天就會有烏龜"



**芭樂


一開始對你的印象只存在於"卡咩會來幫忙上歌的強者同學"


這學期初po版說要熱血挺身相助


實在是超令人感動的


拉贊助多虧你的"誠懇攻勢"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很經典


而且我一直覺得你笑起來很有"老奸巨猾"的感覺




**佩嬋


之前一起貼"星光吉他SHOW期初大會"門宣


貼完以後就很瘋狂的殺到光復吃冰 鳳林採草莓


整個就是超酷的經驗


雖然每次被你載都會飆車


儀表版車速指針壞掉超經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你的技術真的很厲害說XD!



寫到這裡感覺好像要送舊了XD


不知道?什麼突然寫這麼多


總之我想表達的是


跟你們一起真的很快樂


之前跟薄片講到說小太陽會喊什麼"我愛你們"之類的


感覺頗噁心


可是在辦完成果展以後


我真的很想大喊


"吉他社的大家 我愛你們!!!!!!!!!!!!!!"





 



 



 



 



還是有點噁


算了


當我沒說



現在突然很期待下學期的活動


燒兔奶之類的


喔喔喔喔喔(燃起熱血)


吉他社!!!!!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