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吧!滑稽一夏~

東華慈濟兩校吉他社成果展



今天人爆多



把共科場地整個塞滿



250張節目單全部發完還不夠



主人.小歐.巧汶.峰哥.小瑜.灘哥.吳阿罵.翔媽.郭靖.詩詠伯.幼稚龍都來捧場



好感動



平常企管親友團一向是懶得出門的>"<



主人一直喊說"人超多 有哪個社團成果展這麼多人的"



吳阿罵和男友躲在人群中



我是隔好幾天後才知道他們有來捧場



還很辛苦的了三個小時



峰哥好早就來了



我很感動的跟他噓寒問暖



他竟然回答"喔 因為要幫大熊拿東西 就順便先過來了"



=0=




開場的水男孩實在是太high了



不枉我們活動組練習了這麼久



全場都陷入狂笑中



經典




藍鳥小山主持超優



又搞笑又欠扁



講話超機車



而且從頭讓人笑到尾



真的很厲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下午排演時



一眼看到他們的服裝就讓我狂笑不止



又滑稽又亂可愛一把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慈濟的佳倫唱歌好像林志炫阿



超好聽的



就是感覺很適合唱晚安曲的聲音~~



"怎麼告訴你我還愛你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聽完會一直想哼也




下八的ㄈㄞˋ斗相當的強



又好聽



感覺會成為下一屆金手指




中場開場



慈濟跳小松小柏的---超越另一個自我



五十元好可愛阿







成為吳阿罵的偶像了




有星星的晚上



下巴卡大神的雙胞兄弟搭檔



還有可愛的小魚



超強的



卡大神還用了個鐵管??



那是啥



總之粉強



一堆人在台下搖螢光海



Fu真好阿




之後我就跑到共科地下室練琴去了



一直到頌文唱歌的時候



我回到後台練習



阿貴還過來跟我聊天



不過我卻越來越感到緊張




掀開布幕走到台前



感覺超恐怖的啦



人超多的







到台上我的手腳就不聽使喚的了起來



but沒辦法



事情都到這種地步



只好硬上了




第一首歌



自彈自唱當你



藍鳥小山在介紹時機哩瓜拉的



完全沒辦法思考他們講的話



只記得又被虧了



感覺腳一直不由自主的在抖



配上海灘褲



感覺好



而且前奏本人完全是亂彈一通



草草結束



後來想想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只好一直催眠自己陷入自我陶醉世界



發覺自我陶醉感覺還滿有用



不到一會就不緊張了



吉他也漸漸彈的比較順



呼呼




第二首歌就完全沒感覺



還有小魚陪我



整個就是放膽的唱



觀眾區還有黑狗闖入



害我一直偷笑



唱到Bridge



阿翼還在觀眾區張手比的姿勢



又害我開始偷笑



總之整首歌都一路偷笑到尾



我在唱歌的時候



台下還有不認識的觀眾跟我一起唱



而且介紹看清的時候



也有不認識的人猛點頭



還真是捧場



彈完以後整個就是輕鬆



而且之前重感冒



滿久沒唱歌了



今天有高級音響相伴



唱起來超過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街下來就是林萱猛的My Happy Ending



前言實在有夠長又爆笑



讓我很想衝上台打她



中間大師還一度被卡大神.下巴大吼打斷



超好笑的



High到爆




最後一首歌



阿貴學長領軍的九五天空



自創曲



還有大提琴 薩克斯風 口琴 電子琴



阿貴學長真的很強



而且歌也好好聽




活動結束以後



大家跟著音樂



瘋狂自HIGH的跳起



超越另一個自我  還有水男孩



感覺好熱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難用言語來表達完成個個活動的成就感,興奮,喜悅



我想我大學四年



有這個回憶



在多的辛苦



好值得好值得好值得



希望影片趕快出來



好想跟沒有到場的人一起分享這份成果




(在社板上PO了篇心得文)




慶功宴吃寧記



吉他社優良傳統



一邊吃一邊聊天



感覺真的很棒



吃到半夜3點



3點半要回家時



藍鳥很映景的滑了一下



當時我和佩嬋很晚才出發



根本不知道前面發生了什麼事



看到一群人在7-11



還以為大家要買飲料XD




後來佩嬋.小山陪藍鳥去門諾



藍鳥還一路一直碎碎念



說"我真不懂爲什麼會滑倒"



小山還去醫院順便量了一下體重XD~~



弄到4點半回家



5點半才睡



好累阿



可是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的一天

留言

  1. 有星星的晚上還有我我我我我我我!!!!!XDDDD

    <來自遠方的呼喊>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太快了

    幫你加了底色

    滿意嗎?????????

    回覆刪除
  3. 哇哈

    好閃+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4. 小魚快寫你的心得阿

    竟然用有空再補來帶過>"<

    回覆刪除
  5. 哇哈!被發現了XD

    因為要寫很多很多很多嗎!!!

    現在正在期末烤週

    (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